求救!400分拱手相让

newbird 2000-04-23 06:11:00
为何!我的电脑上网经常死机。装天网防火墙有很多拦截信息。多是从UDP的137端口或ISMP端口。但有的是从我们的局域网的服务器发来的。我们的局域网内有人的电脑以被‘低格“听说是CRACK所为。望指一条大道。附加:可知何处有隐藏IP的软件。
...全文
1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bat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隐藏IP就不要弄了,会弄得你上网都不好上,你的机子是windows nt 还是win98,可能有黑客程序,查查注册表里run下有没有.exe项,通常黑客程序是已空格加.exe作为文件名,很多杀毒软件能查出来,还有你的机子,是不是装载了tcp服务程序,开了端口,我想不会有人ping攻击你吧,改改ip好了。
sunsetyang 2000-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天网防火墙不是就可以吗?它不是可以拒绝应答echo的icmp包吗?你可以抓一下包看一下是从哪台机器上出来的.不过很有可能是别人伪造的,谁这么无聊?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