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卡拉OK字幕程序和插件(Premiere)

qwhuang 2001-02-12 01:17: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2895.shtm
软件简介:对业余搞刻录的朋友来说,没有硬件字幕机和相应的字幕软件,制作自己的卡拉OK节目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现在常用的非线性编辑软件如Adobe Premiere等都没有提供专门的工具处理卡拉OK字幕,市面上用于娱乐的卡拉OK软件又没有提供输出字幕素材的功能,对制作自己的卡拉OK节目来说没有多大帮助。基于以上的原因,我写了这个Karaoke Builder工具。Karaoke Builder使任何一个拥有自己图象和录象视频的朋友都能轻松地制作自己的卡拉OK节目,最终可以作成卡拉OK VCD光盘在计算机或VCD机器上播放。象市面上的卡拉OK VCD光盘一样,也是变色的字幕,可以用遥控器切换声道消除原唱。对喜欢唱歌并想制作卡拉OK VCD的朋友来说,Karaoke Builder也许目前是最好的选择。
  Karaoke Builder的插件可以让Premiere直接Import卡拉OK歌词脚本文件,在Video 2以上轨道生成带Alpha通道的卡拉OK变色字幕视频,与其它素材一起最终生成MPEG1(2)素材,最终做成VCD,SVCD或MINI-DVD卡拉OK光盘。
...全文
1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