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表的字段说明和表说明倒出?

longzu 2000-01-16 04:10:00
大家好,请教一个问题:在PB中如何将表的字段说明和表说明倒出?后台数据库是SQL SERVER 7.0.另外PB能不能倒出建表语句?如何倒?
...全文
16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NA 200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都是使用PowerDesinger就可以很简单的完成你要做的工作,强烈建议使用PowerDesigner,你会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的方便。
spacespy 200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你使用PowerDesigner,通过它可以从数据库中导入一个表,要生成建表语句简值是举手之劳了.
chxfeng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表已经建好,没有case 工具,在pb中 使用数据库画笔,打开表,使用 export syntax to log ,save log as 就会得到 相应的表和字段的说明.
如果有 case 工具 ,如erwin/erx , pd ,playcase ,rose 等,可以 进行 report or reverse engineer .
什么都没有,就只能 自己写sql ,如上几位大侠 所说, 从 pb system table 中
select from pbcattbl where type = '?'...
select from pbcattbl ,pbcatcol where ...
flywind 2000-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PB的系统表中有表的字段说明和表说明,建表语句可用sql,可在PB中打开sql log,
执行建表操作,再查看sql log,就可获得建表语句!
none 2000-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wer Builder在连通数据库后,在之中建立几个自用的表:pbcatcol, pbcatedt, pbcatfmt, pbcattbl, pbcatvld,你所需要的信息在pbcattbl和pbcatcol之中。

你所说的建表语句大概是指create table语句。其实 MS SQL SERVER 7.0中就有这个功能->general sql scripts(enterprise manager中)。倒出的对象不仅限于表。

另外,如果你有PB7光盘,其中的Power Desinger也可以生成数据库对象的SQL scripts。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