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 please help me!!!

lxas 2001-02-13 11:37:00
上次机子玩废了!!于是重装--从WIN98升到了WIN ME!!在C盘!!
但是我在E盘上的WIN2000就再也进不去了!!WHY??
手上没有WIN2000的启动盘!重写MBR也没用!我靠,,最气的是用PQ4。0居然也找不到E盘!
现在--我想在不重装的情况下进入WIN2000,不知有何好方法啊??(我的WIN2000里有很多重要的东东啊?!)
大家救小弟一把啊?!
另外,我试图用SYSTEM COMMANDER2000找到系统---为什么在SAVING系统文件时,会出现类死机情况呢?
我真要倒了~~~~~~~~
...全文
1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xas 2001-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ftp.51soft.com/115/ntfs98v107.zip不行呀,能邮一份给我吗?
netseag 2001-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你这个问题我也有碰到过,他要分两部分来解决。
如果在你的启动菜单中如果还有WIN2000的启动选项时,你只需找到2000的安装盘,然后进行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你选修复WIN2000。
如果在你的启动菜单中没有2000的启动选项,那你需要修改BOOT.INI。然后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恢复。
starsail 2001-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BootMagic(PQMagic的兄弟)即可,可以识别所有可引导区上的系统,建立多重启动菜单。
xiaozuo 2001-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ftp://ftp.51soft.com/115/ntfs98v107.zip可以在Windows中读写NTFS中的内容。
当然最好是用2000的安装盘进行修复,而且肯定可以修复。要得到安装盘很容易,进入2000的安装光盘,里面有一个Bootdisk的目录,运行那个Make…就可以制作安装盘。
lxas 2001-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有没有在WIN98下可访问NTFS的软件,比如ntfsdos的完全版。如果有能寄一份给我吗?不胜感激!
huangbenny 2001-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不会不试试在WIN98下可访问NTFS的软件,利用它启动后进入NTFS试试!另外你还可以用一个装了NTFS的WIN2000来访问现在的硬盘,看看能否访问E盘。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