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0的两个奇怪问题..

town 2000-04-25 12:20:00
Windows 2000 Advance Server (2195)
1.在安装后的几天(也不知是那天,也许是当天),图标全部变成256色,包括桌面图标及在资源管理器中用大图标方式查看的图标文件。而图片颜色正常。显卡为S3 Virge/DX 2M,显示模式设置为1024*768*16M色*60HZ,效果设置为"使用所有可能颜色显示图标",升级重装后现象依旧。
2.在安装后的几天,电源管理中关于"休眠","等待"模式的选项不能再设置,而以前设置好的结果依然有效(如按下电源按钮进入等待模式)。
...全文
20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arlette 200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0真是活见鬼,要在“控制面板/电源选项”里出现“休眠”支持有一个很奇怪的条件,我琢磨了几个小时才发现:
1、如果机器里有Windows 2000认不出来的硬件(打了黄色感叹号的),绝对不可以在硬件管理器中将它“禁用”,只能让它去。
2、如果某个设备用的是Windows NT 4的驱动,那你就甭想打开休眠支持了,还是赶快找For Windows 2000的驱动吧!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