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连上数据库

youngyt 2001-02-18 08:21:00
连上Access数据库的那几条语句如何写啊?我和例子的一样,可是总是报错!大多数书上都那我在ODBC里加DNS,可是别人说这样上传后就不能用了,请问如何办呢?
...全文
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benny 2001-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写法都可以,而上传后不能用是因为上传的服务器管理员他根本没有时间去帮你设置ODBC,所以一般都采用ACCESS直接驱动程序访问的方法。如果实在要用DSN(注意是DATA SOURCE NAME),你可以把SYSTEM32\ODBC下的DSN文件也同时上传,最后还是要看看服务器管理员是否有空帮你把DSN文件拷到相应的位置上了!
nuowei 2001-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dim conn
dim connstr

on error resume next
connstr="DBQ="+server.mappath("数据库名.mdb")+";DefaultDir=;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connstr
%>

nakey 2001-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objDB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set objRS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objDB.Open "Driver={Microsoft Access Database (*.mdb)};DBQ=" & Server.MapPath("数据库路径")
SQLStr = "SQL语句"
set objRS = objDB.Execute(SQLStr)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