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如何锁定屏幕?

jimshen 2000-04-30 09:17:00
我现在正在编写一个程序,其中有一个功能是打开一个对话框后,除非用户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口令,否则不能退出程序或切换到其他程序,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23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mshen 200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解决这个问题了,除了SystemParametersInfo外,还必须用EnumWindows这个API。
jimshen 200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需要在windows 9x中使用这一功能,SystemParametersInfo这个API我用了,怎么不起作用?
xubin_sh 200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ParametersInfo(SPI_SETSCREENSAVEACTIVE,TRUE,NULL,0);
显示对话框
SystemParametersInfo(SPI_SETSCREENSAVEACTIVE,FALSE,NULL,0);

sean 200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ParametersInfo(SPI_SCREENSAVERRUNNING,1,NULL,0);
至于ALT+F4则用::PreTranslateMessage(MSG* pMsg) 处理
if( GetKeyState(VK_ESCAPE)&0x8000)
return TRUE; //使ESC键无效·
return CDialog::PreTranslateMessage(pMsg);
另外,还可能需要鼠标钩子等操作。
总之,这个问题不是很简单,好好学,有什么收获别忘了通知我呀!
wanghongpeng@email.com.cn
半宫佳丽 200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sean 200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于Ctrl+Del+Alt在NT中可能要用键盘钩子,
它与Windows 98的机制不同,可能比较复杂,我不清楚。
Windows 2000还没用过,则更是不得而知了,
那位高手知道不妨告诉我一声。
Benni 200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ParametersInfo()恐怕不能挡住WIN NT 的那三个键(ctrl+alt+del),这个问题我也在想,但尚无结果
[简介]   “挡屏提醒休息”,一款可以定时提醒用户休息的健康软件。不注册也可无限期使用全部功能!注册后没有广告,清清爽爽。挡屏时默认可以非常方便地退出挡窗,对于办公e族来说非常贴心。你想啊,你正上班,挡屏了,怎么办?是,挡就挡呗,反正挡窗按设定时间会自动退出。可如果这时候老板火火地问你要报表,如果你的电脑屏被锁得死死的,你还能活不?   刚才是在办公室,现在下班回家了。不再怕老板突然出现,耍起来就忘了钟点儿,当时挺high,关了机是眼也酸脖子也痛,连腰间盘似乎也有像该程序一样越来越突出的表现。这时候就想,要是能强制提醒休息就好了。可以吗?当然可以!最简单的,您只需设置挡窗类型为“关监视器”,再给托盘图标加个锁就成了,作者已经在程序内预设了方案了。   更多特色功能还是到作者博客http://ruanjianfabu.blog.163.com/查阅吧!   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我觉得“挡屏”非常适合我,你不想试试吗? --------------------   软件简介如下:   默认每隔15分挡屏2分提醒用户休息,挡前30秒提醒,各参数均可另设。挡窗有全屏、迷你、穿透、对话框、关监视器和缕空等6型,亦可随机选取,其中全屏与迷你型可互切。挡窗可设底色、透明,可设文字、图片及音乐,显倒计时条等。可启用/禁用“状态转换”,即鼠标键盘无动作几分钟后(可设置)或存在全屏程序时可智能转换状态至“离开”,暂停计时,事后恢复。托盘图标动态展示程序进度,可以文本提示下次挡屏及距离挡屏数据等。默认随意退出挡窗,亦提供了强制锁屏方案。可在不退出程序的前提下切换不同模式并即时生效。可启用/禁用/自定义热键,可设暂停、锁定及挡屏例外规则等。挡屏前后可设执行任意文件或网址。另有简单定时(换模式/关机/提醒等)、万年历和计时秒表等扩展工具。程序不写注册表,无需安装,以常规方法删除即为卸载。不注册也可无限期使用全部功能!注册后没有广告,清清爽爽。   [正版下载地址]   (1)http://yanzhoudezhu.ys168.com   (2)华军软件园:http://www.newhua.com/soft/73828.htm   (3)天空软件站:http://www.skycn.com/soft/47841.html
WinProc是一个在Windows下通用的进程管理工具,它除了具有一般进程管理工具的所有功能,还有一些自己的特色。下面是功能简介: 进程信息查看:可以查看进程的详细信息,包括线程数、模块数、占用内存、文件路径及进程相关的进程、线程详细信息等。 进程优先级设置:你可以主观上控制进程的CPU占用时间。 杀进程:WinProc提供多种杀进程方式。 1.在进程列表中直接双击可以结束选定进程; 2.在进程列表中右击选定进程,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结束该进程之后所有进程”可以用来对付令人讨厌的一直跑出来的IE窗口; 3.将一个或者多个进程加入待结束进程列表,可是对多个进程同时进行操作,比如全部结束或者定时结束; 4.另外右击系统通知区的WinProc小图标,在弹出菜单的杀进程子菜单中选择所要结束的进程,可以快速结束进程,全都是鼠标操作。 定时操作:在WinProc中可以定时结束进程或者定时关机。 保存进程列表:以文本方式保存当前系统运行的进程列表,以备查看,比较平庸的一个功能。 进程黑名单:顾名思义,将进程加入进程黑名单后,该进程将无法被启动。至于这样做的意义何在,就看什么人怎么用了,呵呵。 锁定屏幕:当你离开电脑的时候可以将屏幕锁定,没有你的密码将无法解锁,但是别人可以在你的屏幕上给你留言,用用就知道了。 热键激活WinProc:可以按热键(F12)激活或者隐藏WinProc,而且需要说明的是该热键穿透力很强,你甚至可以在一些屏蔽了热键的程序中激活WinProc。 热键杀进程:这个功能是为了应而设计的。比如你在上班时间打游戏的时候,老板突然出现...如果你事先把一些比较敏感的程序(这里是游戏)加入待结束进程列表的话,不要,只要按一下ScrLock,那尴尬的一幕将不复出现。 快速重启、注销、关机:如果你什么都喜欢快的话,这个功能或许能帮上忙。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