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迁移:从SQLServer到Access,请问我该怎么做?

nnx 2004-07-14 10:48:32
从来没有用Access做过开发。现在有一个小系统,原来是使用sqlserver做后台数据库的,现在要改成用Acess做数据库,请问是否可行?具体该怎么做?是直接把库从sql导到access,还是在Acess中重新建表?
系统用delphi6开发,用ado访问数据库,改成用access后,这个连接字符串该怎么写?
请大家教教我,就是告诉一些使用Access的基本知识都好,请踊跃发言,谢谢了!
...全文
10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此主题请参考:
新手来看:Access转SQL Server要注意些什么?《ADP》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u1=a&u2=79FAB41E14DC
changechange 200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此主题请参考:
将你的Access数据库移植到SQLServer7.0 《ADP》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u1=a&u2=79FAB31E10DC
changechange 200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此主题请参考:
关于jet db的连接字串,以及加密后的字串《ADO/DAO》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u1=a&u2=72FABF1E10DC
frankwong 200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现在要改用access,当然可以,主要看access提供的功能能否符合你的要求
2,数据直接从sql server 导出到access工作量少点,不过可能有部分要修改,如主键什么的
3,delphi不会,sorry
4,access比sql server简单,除了没有存储过程,触发器等等,其它道理基本一样
cheny1234 200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习惯是先自己动手做,遇到问题查帮助,查论坛,实在解决不了再提问。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