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脑配置!!

zhidao 2004-07-14 07:49:52
主要是学习
采用AMD2500+
其他配置网友提供啊
麻烦各位了
...全文
11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jp6688 200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pconline.com.cn

www.beareyes.com.cn

www.zol.com.cn
xjp6688 200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内存为DDR400!
xjp6688 200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华硕KT600的主板,稳定性与兼容性不用说,千万不要为了省那一百二百换那种杂牌子主板!!

内存KINGMAX 256M DDR

显卡:七彩虹MX440或者9550

硬盘:希捷80G(7200转)
这套学习来说足够用了!!
mltr1823 200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去我们推荐装机,都是以价格作为衡量的准绳。不过这次例外,我们将以各种个性化配置作为首要目标。当然,也要同时考虑到价格因素。这次小编我初试身手,把我心目中比较喜欢的一些硬件写成攒机推荐,就为了实现在6000多元价位上比较合适的游戏环境。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批评。
我是游戏迷,游戏简直就是我工作后的全部生活。我喜欢CS,喜欢QUAKE,也喜欢星际、魔兽。所以我对这样一台游戏专用机有着特别的要求。豪华一点的配置也未尝不可。CPU,选择AMD XP Barton 2500+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670元买盒装的价格,仍是目前最具吸引力的选择。

硬盘,一块120G的西捷酷鱼7200.7用去675元。8-10G的系统,20-30G的游戏存放,剩下的,就是保存我大量的实战录像,教学视频,以及众多资料的仓库了。

主板,磐正 EP-8RDA3+比较符合我的要求。超频状态下的稳定工作,多种外频、倍频的搭配组合,这都是我所需要的。尽管平常使用并不需要太高的频率,但是在制作视频节目的时候,更高的频率和内存双通道技术还是会带来更快的速度。

显卡,作为电子竞技类游戏项目,目前的游戏对机器的要求还不算太过变态。即便像要求最高的虚幻竞技场,在一块标准的Ti4200-8X下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面对众多旧有的游戏项目纷纷发布最新版本,对显卡的要求也一下子提升了很多。最后,我们选择盈通剑龙 G5800珍藏版。虽然5800已经成为老将,但是性能上的强劲还是有目共睹的。

内存,奢侈的选择金邦金条256MB DDR400 X2。虽然现在内存的价格比起前一阶段上升了一点,但是作为一台需要长时间超频稳定工作,又需要进行视频制作的机器,选择稳定又有超频空间的内存是必需的。金邦的内存在编辑部内长期担任测试用内存,稳定性和兼容性都是久经考验而备受推崇的。加上内存有很不错的超频空间,以及终身保修的良好售后,所以我就推荐了它。

声卡方面,考虑到需要精准的定位效果,又想到创新在游戏领域一直的领先地位,我选择SB live 5.1。虽然老,但是经典!尤其是游戏对它的环境音效的支持。对于更新的产品,也没有必要选择。够用就好。

机箱选用了富士康 追天 TA-195(带电源)内部采用CPU导风管设计,开放/隐藏光驱、免螺丝插卡,热浸镀锌。这些特点也是他为什么被我选中的原因。

显示器,三星的763HZ作为一款经典的产品,其性能和品质一直为人们所认同。也许三星显示器的表现不如那些珑管抢眼,但是稳定和性能的均衡,以及完备的售后服务,使得它一直分吃着市场中的一块大蛋糕。

光驱,我会买COMBO,因为经常会刻录资料。毕竟120G的空间还是不能装下全部我想要的,而且光盘也更便于我的携带。LG作为老牌厂商,产品值得信赖。
mltr1823 200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现在这个时代,很多朋友都想拥有自己的电脑,但是荷包总是有限的,如何才能配出一台性能不错价格又低的电脑呢?
这样的一套配置总体性能应该说还是跟得上当今主流的,只是在个个方面都是稍稍差了一些。CPU采用了低频新毒龙,新毒龙上市的时候倒是因为破解而火过一阵,当破解风波平息以后,新毒龙终于以自身优异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成为市场的低端宠儿。对于AMD的CPU来说,一向是低频的芯片性价比最高,因而,毒龙1.8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华擎与华硕是同门兄弟,虽然由于成本的原因性能与华硕自然不能相比,但是华擎的性能在同价位品牌中还是想当不错的。这块主板采用的是VIA的KM400芯片组,集成声卡显卡网卡,集成的显卡性能尚可,玩玩CS还是可以的。
大白鲨光驱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价格也甚为合适,本着省一点是一点的原则,再考虑性价比当天选择了这款。
软驱虽然基本上属于要被淘汰的产品,但是在很多场合还是需要的,为了避免无法使用软盘时的尴尬,加上这个还是必要的。再者说松下的软驱性能还是不错的。
多彩的机箱电源还是不错的,也由于价位的关系只能尽可能的选择性价比突出的产品,S82不论是稳定性还是安全性上都可以满足低端用户的要求。

yangfei666 200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看你出多高的价钱了,还有你所在的城市。
段子 200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那个城市?
talentking 200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出多少钱?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