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控件的基类?

xhenry 2004-07-15 03:22:07
最近看到一个程序,程序中对一个基本控件类A派生,形成一个新的类B增加了一些功能。但是在对话框中,我看到控件的属性是基本控件类A,找遍程序所有代码,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把该控件对类B对应起来。

问题:如果我从基本控件类派生一个类,如何添加一个新类的控件到对话框窗口中?在什么地方可以查看、修改控件对应的基类?
...全文
1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月光莫利亚 200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 控件加上之后可以与一个变量相关联,Ctrl+W 在Member Variables中操作,如果你给控件选一个control关联,那么在下面的下拉框中就有你定义的新类(如果你已经派生好了),即便没有也不要紧,先用基类,然后到对话框的头文件中找到定义的地方改一下就行;

二 另外,如果不关联,在程序中用GetDlgItem()函数获得,它返回的都是CWnd的指针,你强制转化成你的新类型就行了。
名牌大灰狼 200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ASS WIZARD 可以F12可以.enum { IDD = IDD_DIALOG_DIALOG };
mingbao 200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增加一个基类的控件, 然后在 CLASS WIZARD 中为它增加一个基于子类的对象就是了.
子类你可以自己从基类继承啊
Kudeet 200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12 可以查看
kvls 200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对话框头文件定义控件变量的地方
//{{AFX_DATA(CDialogDlg)
enum { IDD = IDD_DIALOG_DIALOG };
// NOTE: the ClassWizard will add data members here
//}}AFX_DATA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