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文件头

snowegale888 2004-07-16 01:07:25
iis 里面的
越详细越好
...全文
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egale888 200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家什么?
给举个例子
一事無成 200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net服务管理器里面,选择:站点 -> 属性 -> Http头 -> 添加
Aceryt 200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头"选项卡

(1)启动内容失效:选择该复选框以包括失效信息。在对时间敏感的资料中包括日期,诸如天气日报或股票信息。浏览器将当前日期与失效日期进行比较,以便确定是显示高速缓存页还是从服务器下载一更新的页。

(2)自定义HTTP 头:使用该属性将自定义网页头所包含的附加信息,它以值对(名称=值)的形式从Web服务器发送到客户浏览器。自定义HTTP头可用来发送当前HTTP规范中尚不支持的指令,诸如产品发布时IIS尚不支持的更新的HTTP标签。点击 “添加”,如图11-26所示,用户可以添加相应的值对了。

(3)内容分级:使用内容分级在网页的HTTP头中嵌入描述性标签。浏览器在浏览网页时将根据这些描述性信息进行识别,以帮助用户过滤可能有异议的Web内容。

(4)MIME映射:选择“文件类型”用于设置Web服务返回浏览器的各种文件类型。WWW服务的特性之一就是允许多种文件类型同时出现在网页上,由于文件类型的多样性,导致客户浏览器识别WWW相关文件的困难。而MIME映射就是一种通知客户浏览器如何处理各种类型文件的机制。在MIME映射中,规定了各种文件类型(以后缀区分)的分类归属以及处理方法。例如映射“.rmi audio/mid”表示后缀为.rmi 的文件属于音频文件(audio),需要使用MIDI播放器播放这些映射。将在“文件类型”对话框中列出以默认方式安装在Windows中的注册文件类型。在“文件类型详细信息”框中将列出所选文件类型的文件类型扩展名和MIME映射。
Aceryt 200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net服务管理器里面,选择:站点 -> 属性 -> Http头 -> 添加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