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导入问题,请大家帮帮忙

jxjasap520 2004-07-17 10:04:56
在SQL中的数据类型为MONEY,DATETIME,SMALLDATETIME类型字段。在VB中的导出MSHFLEXGRID控件(set mshflexgrid1.datasoure=myrs)或EXCEL表格时,为什么导出(或显示)的数据总是有点不适意。如:MONEY字段总是后面保留4位小数,而在SQL中的数据却是保留2位小数(原值:0.98 导出值:0.9800);DATETIME(SMALLDATETIME)字段在SQL表中的值没有时间。可导出后却莫名其妙的末部多了时间点(原值:2004-04-01,导出值:2004-04-01 00:00:00)
请问如何控制此类现象。做到理想的理想的效果:(0.98 2004-01-01)
请各位大哥指导,小弟先谢
...全文
1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