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的朋友,请谈谈DMK.

CommerceServer 2004-07-19 02:49:57
在DMK工作了三个月,马上又转正了,今天领导谈话,说我代码质量不高,又要试用三个月,感觉被耍了!

在DMK工作的三个月,听了同事讲了三个月的公司的事情,没一句好话.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不想义气用事搬箱子走人,让那个猪头领导以为我就是不行.可是又真想搬箱子走人!!!!

我现在真想拿一个项目来好好证明自己然后理直气壮的对那个猪头领导说:"把那三个月的正式工资补给我,把那三个月的保险给我补上!然后工资涨到XXXX元"

然后,把员工证摔到那猪头的脸上------------------走人!!!!!!!!!!!!!!!!!!!!


...全文
13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icsion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X信吧?这次我想去看看XX信几年间爆涨成什么扬子。
CommerceServer 2004-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心情好点了,结帐给分.路还是自己慢慢走出来的.只是感叹这条路上的石头太多而已.

二楼的老兄看下这个贴子就知道DMK是什么公司了.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View.asp?id=2751558
zhuangyan2004 2004-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忍!
CommerceServer 2004-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很对.其实报复领导也没有用.再怎么说我报复完他他在公司也是一个月6000元基本工资拿回家.反正到哪都是打工的,到哪里也都是受气的.怎么说现在在DMK混也是为了将来铺路的.

还好刚才领导找我谈话的时候,我忍着没发火,狠想发脾气,也只能冲着路边的花花草草发脾气.....可悲啊!!!!

javaororacle 2004-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MK是什么公司阿?
maxdai 2004-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气归生气,心态还是要摆正。不顺心的事情在任何地方都会碰到,如果每次都要发脾气,不管对不对,至少你的脾气不算太好。很多意气用事的事情看起来很过瘾,但不解决任何实际问题,会让麻烦的事更麻烦,也影响自己的修养。
这个事情其实很简单,要么离开,要么留下。如果留下的目的还是离开,那一方面是拿自己的时间开玩笑,另一方面也只是满足一下自己的报复心理,是不是用三个月的时间来尝试一次不知道有没有效果的报复值得呢。即使你能做到“好好证明一下自己”,然后怎样呢?领导难道会跪在地上求你?还不如到真正需要你的地方去好好证明一下实际得多。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