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怀念老版

wugamp 2021-06-14 10:50:08

我来这里是讨论问题的,不是欣赏美工的。我很不喜欢版面上大片的空白:难道我买个大显示器,就是为了让它像个大LED灯一样照我吗?

大家都知道“管中窥豹”是多么难受的事,因为你必须把全貌保存在脑海里。假如让你下棋,却只让你看到棋盘上指甲那么大的一块,多数人就不会下了。这也就是大屏幕的好处。可是,当你换成大屏幕,网站给你却大块留白,不就是让你“管中窥豹”吗?

现在很多网站设计,把PC和手机混为一谈,盲目模仿手机风格,浪费了PC的大屏优势。从用户上说,CSDN这种网站,肯定是PC为主,因为你是做开发的!真不明白为何要迁就手机。

我有个猜测:迁就手机,是想将来推广APP(对,就是 把CSDN做成APP),进而利用APP所谓“大数据”赚钱。我说这是白日梦。程序员自己就是做APP的,想跟他们玩这套,找错人了。

除了上面讲的根本问题,现在的这个新版还有很多小毛病,比如:回复不能编辑,只能删除,而且回复的次序竟然和时间相反,等等。但只要CSDN 做着“APP”的梦,这些小毛病改不改都照样没治。

 

...全文
8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晚上熄灯了我打开社区,室友以为我又中闪了,很影响室友休息,非常有用。

社区助手 社区小助手 202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不能编辑是因为还没有完成呢~很快支持

wugamp 2021-06-15
  • 举报
回复
@社区助手 看来你们是铁了心要把PC变成巨型LED!程序员肯定是用PC的。版面上应该立足PC啊。而且你们也别觉得MSN的界面就多好。它的用户太多,它怎么做大家都只能忍受。但CSDN 不是。

9,0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全站用户和CSDN产品经理、运营人员集中交流讨论CSDN各产品问题的通道,欢迎大家提供建设性的建议,让CSDN变得更好。也请大家不要在这里发布招聘、技术问题等无关CSDN产品的内容,谢谢。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社区公告社区
  • CSDN产品汪
  • CSDN官方博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