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stCtrl的debug版本与release版本的差别在哪里?

lbl20020123 2004-07-21 02:10:30
本人制作一个程序,窗体正中一个list,点击list里标题可以以它对整个list排序,并在标题上显示上三角(或者下三角)图标。
程序的debug版本一切正常,但是运行release版本发现点击排序时,标题消失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何良策?
...全文
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bl20020123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谢谢诸位的关注!
CListCtrl的使用问题总结如下:
1.当你需要改变list各个列的标题是,比如像这次我要在其中加上上下三角符号,以显示排序方法时,在LVITEM结构体变量的mask属性里加上LV_TEXT是必要的,否则程序的release版本的列标题点两下就会消失。
2.如果做VC程序测试,最后一定要测一下程序的release版。

狂放之歌 200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bug 版本确实 多了一些判断的宏.这样调试器才能 正确指出发生错误的 代码段

release是 优化过的 针对不通平台 程序结垢不一样.

我得理解比较肤浅,,愿听大家讲
wxaxiao 200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此问题,我问同事,同事们说release无非是有些宏没用上,编译时快些,编译出来的文件小一些
但是仍然有些疑惑,愿旁听……:)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