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下父母 为稚子求援

coldcrane 2004-07-21 05:05:04
向天下父母 为稚子求援

我不认识曹昌贵夫妇,但经过核查,我确认所述属实。我的力量太微薄,只好冒昧地向社会求助,以一个父亲的名义,代他们恳求各位善主解囊,帮助这样的无助者。我们每个人付出的其实并不多,也许只是一条烟的钱,一瓶酒的钱,但这说不准能够拯救一个孩子的生命,能够挽留一个家庭的幸福。

谢谢大家。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

2004年7月9日

银行汇款: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南大街分理处
账号:12416208091001
收款单位: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更正后)
邮局汇款:北京100081信箱18分箱
邮政编码:100081

【值班编辑按:温铁军先生系《中国改革》杂志社总编辑,我国著名三农问题专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求援信

我叫曹昌贵,妻子杨春君,分别是湖北潜江市纺织工业公司和地毯厂下岗职工,在贫困而温馨的生活中,我们的独子曹野就是我们夫妻唯一期盼,可不幸的是,2003年4月16日,我们12岁的儿子被确认为急性淋巴生白血病,犹如晴天霹雳打在我们夫妻二人的心头。
在武汉协和医院进行了5次化疗,短短几个月,我们花掉了10多万元,已经陷入了出穷水尽的困境,可孩子还徘徊在生死边缘,继续与狰狞的死神抗争,2003年11月3日,北京市解放军总医院为孩子找到了同型号的骨髓提供者。为了挽救幼小而纯真的生命,我们借遍了亲友,卖掉家中所有值钱的东西,房子也抵押贷款,终于筹得近30万元,2003年11月15日住进解放军总医院,于2004年4月底进入无菌仓,行无关供者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于6月底出移植无菌仓,进入普通病房。移植手术所花费用30多万元(院内20万,院外买抗排异药6.5万,干细胞相关费用4.5万)。现孩子基本情况尚好,只是供者的干细胞在体内造血较慢,继发感染高烧己半月之久,我们已分文无有,医院己开始欠费,随时都有停药的可能,在医院抗感染、抗排异尚需数十万的药钱,实无着落,走到这一步,我们实无退路,后期费用不足,孩子的感染及排异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现我们己无处可借,无物可卖,陷入绝境。

在绝望中,我们想到了温暖的社会大家庭,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们己不幸,更不幸我们无力挽救自己的孩子,同为父母,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恳求大家帮帮我们,救救我们的孩子,伸出友爱的手,献出一片爱心,今天你施舍了爱和善,明天您就会获爱和善,愿天下好心人福愿永存,一生平安!

谢谢您关心,愿您福体安康!

曹昌贵 杨春君 叩谢
电话:13661274108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ID=23396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ID=18521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ID=22240



银行汇款:
汇至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南大街分理处
单位账号:12416208091001
单位名称: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

邮局汇款:
地址:北京100081信箱18分箱
收款人:何忠洲
邮政编码:100081

所有收到的款项将在“猫眼看人”公布: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ID=23396

在北京的朋友可以去医院直接捐给曹先生。
北京市复兴路28号解放军总医院血液科5楼3号病房9号床曹野。
...全文
11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2China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ebsterjt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lpha15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yiminggw 200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b99334 200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lueseahill 200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