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比Gmail更大的邮箱吗?去微软申请吧,我申请成功了!!!

srz007 2004-07-22 09:40:58
MSN免费2G邮箱

可能是由于BUG造成的。MSN最新注册免费邮箱有2000M空间。

申请十分简单只需用MSN Explorer申请一个msn账号。不要用IE直接申请,否则还是可怜的2M。

MSN Explorer下载

http://explorer.msn.com/lccn/

看我申请成功的
http://bigtide.com/soft/msn.jpg
...全文
802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rz007 2004-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xhack 200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63的也很大,250M,MSN我没用过,试一试!
minajo21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tech.sina.com.cn/i/w/2004-07-22/0926391442.shtml
minajo21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大邮箱还是最大骗局 揭开2G MSN邮箱真面目

7月22日网上流传着这样一条消息:MSN 邮箱扩容到2G了!传说中两个月后才进行的Hotmail升级,居然在七月下旬就提前放出了?注册到这个“2G”邮箱的方法被公布后,大家都奔走相告,各大IT网站还大篇幅加以报道,但是狼仔发现了不少疑点,经过分析,在这里要泼大家一盆冷水——这是个BUG,实际上只是个250MB的邮箱!看下面的分析前别骂我,我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2G的免费邮箱谁不想要啊。

  疑点1:升级时间

  我们从微软各次公告上,都知道Hotmail升级的时间是在9月份左右,在7月下旬就作出这样改变是不可能的。MSN官方也没有任何证实的消息,也没有做宣传,这只可能是一个测试中的BUG!

  疑点2:升级容量

  大家都知道Hotmail的升级政策:原2MB免费邮箱(1MB最大附件)升级为250MB邮箱(10MB最大附件);原MSN Premium(25MB邮箱/10MB最大附件)、MSN Plus(10MB邮箱/3MB最大附件)、原MSN Hotmail Extra Storage(10MB、25MB、50MB、100MB邮箱/3MB、10MB、15MB、20MB最大附件)统一升级为新的MSN Hotmail Plus服务(2G邮箱/20MB最大附件),而这个所谓的2G邮箱竟然是通过免费手段注册而来的,如果这是真的,微软以后的MSN Hotmail Plus怎么卖?

  疑点3:升级方法

  很多人都以为这是个“只有中国才可以申请到的2G邮箱”,但是别忘了目前MSN在全球的上百种语言/地区版本中,除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开展了MSN Premium服务(部分地区名称不同,如ninemsn)之外,其他地区用的都是这个可以申请到“2G邮箱”MSN7版本(比如韩国),英文版韩文版什么的都有。所以这是一个大范围的BUG,而不是有些人想当然认为的“微软对中国地区的特殊政策”,微软是不可能给中国什么特殊政策的,大家放心:)

  疑点4:升级限制

  这次升级只有通过MSN Explorer7版本浏览器新申请一个@msn账号才可以实现,而在Hotmail网页和Passport.com直接注册帐户都无法实现,也无法将旧账号升级,证明这最多是个测试,也可能是个bug,不会是正式的升级。

  疑点5:真的升级了吗?

  用过MSN9的人都知道,MSN9是收费服务,只有通过付费订阅(或通过漏洞)才可以成为MSN Premium用户,而每个用户都可以拥有9个子账号的。如果你可以使用MSN9,请你将你刚刚申请到的“2G邮箱”账号作为一个子账号添加一次,然后登陆这个子账号,发现了什么?你的2G邮箱已经变为10MB邮箱了,你就是到hotmail.com网页登陆也是一样。这种情况在正常的MSN Hotmail Extra Storage上是不会出现的。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这个2G邮箱有点悬了,到手的东西不稳当多难受啊,随时都会飞。

  疑点6:最后的一击

  你看到2000MB那几个字就真相信了吗?你真的用那么多邮件去填满它,去测试过吗?答案就是:那是个假数字,真实的值是250MB!你可以说:2G邮箱空间太大,无法用邮件去填满来测试,那我们就用最大附件容量来测测吧。如果真是2G邮箱,最大附件应该是20MB才对,但是经过我和xunkan的测试,发送超过10MB的附件就会出现“重要提示:该邮件的文本和附件已经超过了大小限制;一个或多个附件将被删除。总的附件大小不能超过10240KB,请删除部分附件,直到总的大小低于此限制。”的提示。

  注意到这个10240KB没有?10MB附件对应的是什么?不正好是两个月后的升级后免费邮箱应该达到的250MB容量/10MB附件吗?看到这里你该明白了吧?显示“2000MB”只是数字显示错误的bug,应该显示的是“250MB”,这应该是Hotmail升级正在测试的结果。至于这到底是工作人员疏忽了,还是微软靠这个“bug”再造一个新的舆论热点话题(先让大家以为免费的也升级到2G了,看到造势足够了再出个声明表示是个BUG然后改正数字),就得靠你自己去想了。250MB邮箱是免费用户该得的,微软并没有吃一点亏,反而让免费用户空高兴了一把,还顺便做了次免费广告。我相信过不了几天就会真相大白的。

  还不信?给你一记超必杀:

  打开hotmail.com登陆你的2G邮箱账号,选择“选项-个人-语言-English”,然后“确定-Today”,看看让你高兴的“2000MB”下写着什么?



 More?哪来的more?怎么more?1TB?

  以上纯属研究后的猜测,狼仔不是官方人员也不是“内部人士”,无法给你准确答案。如果错了也不要怪我,把这篇文当成笑话看好了。

  狼仔 xunkan/文

chrch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申请了,以后能不能在IE下使用
caiqingmumu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不错,偶弄了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当移动硬?
srz007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申请成功的来回复一下呀,让更多的人能申请到,能置顶就好了
jackyoung02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11

快去申请把!!!!!!!!
chNET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e see

:)

jiezhi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y
Bob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一下再说:)
XXlNancy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值得关注!试过但是失败了!:(
changezhong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可以当网络硬盘用了,我去试试
zytp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假的哦,
draclosta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偶也申请了,玩一下再说了。
mythursday888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
langmafeng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srz007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算是假的也无所谓啊,难道没人来接分吗?奇怪了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