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文章有谁看过,关于treeview!请教里面要求编译,但我不知道如何编译,建立一个项目报出来bug多多。

swordmanli 2004-07-22 11:53:48
请教里面要求编译,但我不知道如何编译,建立一个项目报出来bug多多。


找到这个新目录,然后双击
build.bat
文件。这将创建一个新的子目录
build
,编译
src ----〉疑问在这里
子目录中的类,并将生成的程序集和支持文件复制到
build
子目录中。


文章前半段如下:
-------------------------------------------------

使用 TreeView IE Web 控件
Scott Mitchell
2003 年 7 月
适用于:Microsoft® ASP.NET

摘要:了解 TreeView Web 控件,并学习如何在 ASP.NET Web 应用程序中使用 TreeView Web 控件。除了标准的 ASP.NET Web 控件(例如 TextBox、DropDownList、DataGrid、DataList 等)之外,Microsoft 还发布了附加的 Web 控件集,以充分发挥 Internet Explorer 的固有功能。这些新 Web 控件称为 Internet Explorer Web 控件,也简称为 IE Web 控件,共包括四种控件,TreeView Web 控件是其中之一。(本文包含一些指向英文站点的链接。)

下载 TreeViewControl.msi

目录
简介
安装 IE Web 控件
IE Web 控件入门
TreeView IE Web 控件入门
TreeView 的其他高级功能
小结

简介
在 2002 年,Microsoft® 发布了四种 ASP.NET Web 控件,用于为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的 Web 访问者提供更好的体验。这些 Web 控件称为 Internet Explorer Web 控件,也简称为 IE Web 控件,包括以下四种控件:

MultiPage Web 控件
TabStrip Web 控件
Toolbar Web 控件
TreeView Web 控件
这些 Web 控件通过提供 Web 访问者熟悉的用户界面,增强了 ASP.NET Web 页面。例如,Toolbar Web 控件可以显示一个与各种 Microsoft Office 产品中的工具栏相类似的可单击工具栏。TabStrip 和 MultiPage Web 控件配合使用后可以显示选项卡式内容。TreeView Web 控件可以用来显示可单击、可展开的树中的数据 - 与在 Microsoft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用树来显示 PC 文件系统中的驱动器和文件夹很类似。(您可以在 GotDotNet 站点找到这些 Web 控件的生动演示:WebControl Toolbar 演示、TabStrip/MultiPage WebControl 演示和 TreeView Sample WebControl 演示。)

IE Web 控件可以在安装了 .NET Framework 版本 1.0 或 1.1 的 Web 服务器上使用。尽管 IE Web 控件是设计用来与 Internet Explorer 配合使用的,但这些 Web 控件也可以显示在其他浏览器中。不过,在 Internet Explorer 以外的浏览器中,当用户与 IE Web 控件交互时(例如展开 TreeView Web 控件中的某个节点),会发生回传。在 Internet Explorer 5.5 或更高版本中,IE Web 控件会发送 DHTML 代码,从而避免了回传的发生。也就是说,在访问您的 Web 站点时,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5 或更高版本的访问者将会比使用其他浏览器的用户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当然,没有使用 IE 5.5 或更高版本的用户仍可以看到 IE Web 控件,并可以与之进行交互。

下面,本文将主要介绍 TreeView IE Web 控件,并讨论如何使用此控件在 ASP.NET Web 页面中显示数据。有关其他 IE Web 控件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Internet Explorer Web Controls Overview 和 Internet Explorer Web Controls Reference。

安装 IE Web 控件
要在 ASP.NET Web 应用程序中使用 IE Web 控件,首先必须下载控件的源代码,然后运行一个编译批处理文件,对源代码进行编译并将所需的所有文件复制到相应的 Web 应用程序目录中。Internet Explorer Web 控件下载程序包是一个大小为 360 KB 的自解压安装文件。

下载并安装完 IE Web 控件后,将创建一个新目录(默认为 C:\Program Files\IE Web Controls\,您也可以在安装过程中配置此目录)。找到这个新目录,然后双击
build.bat
文件。这将创建一个新的子目录
build
,编译
src
子目录中的类,并将生成的程序集和支持文件复制到
build
子目录中。

运行完
build.bat
文件后,build 子目录将包含程序集文件
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dll
和子目录
Runtime
。要在 ASP.NET Web 应用程序中使用 IE Web 控件,必须将
build\Runtime
子目录中的内容复制到 Web 应用程序的
/webctrl_client/1_0
子目录中,并将程序集文件 (
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dll
) 复制到 Web 应用程序的
/bin
子目录中。(在 IE Web 控件的
README.txt
文件中,提供了示例以及执行这些任务的命令行指令。)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eko0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命令提示,在命令提示中执行C:\Program Files\IE Web Controls\ build.bat
goody9807 200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csc.exe /out:build\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dll @IEWebControls.rsp
xcopy src\Runtime build\Runtime /E /Y /I /Q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