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谁的女友是博士?
huoji
2004-07-22 01:58:06
刚谈了一个博士女友,很喜欢,说实话她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就是学历太高.大家有娶了个博士,但生活很幸福的吗?
...全文
1654
96
打赏
收藏
谁的女友是博士?
刚谈了一个博士女友,很喜欢,说实话她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就是学历太高.大家有娶了个博士,但生活很幸福的吗?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qianguob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banjo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家有一博,吃穿不愁
LazyBird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键是感情!
cowley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专科生是小龙女
本科生是黄蓉
硕士是康敏
本硕连读是李莫愁
博士吗就是灭绝师太
这是我上可是老师说的!
不过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恭喜你了~~~~~~~~~~~~~~~`
gytyl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世界有三种人
男人
女人
女博士
楼主好自为之呀。
exee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差距
小一点
好一点
aspirerME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javagaoran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女人谈得来就可以了
沟通没问题就OK了
我还没女朋友呢
没想过要找什么样子的
ufxcom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兄台别介意哈,上面是我我开的玩笑。这种问题可能要磨合以下看了。
ufxcom
2004-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围城》的理论:
父亲捻着胡子笑道:“鸿渐,这道理你娘不会懂了--女人念了几句书最难
驾驭。男人非比她高一层,不能和她平等匹配。所以大学毕业生才娶中学女生,
留学生娶大学女生。女人留洋得了博士,只有洋人才敢娶他,否则男人至少是双
料博士。鸿渐,我这话没说错罢?这跟‘嫁女必须胜吾家,娶妇必须不若吾家’
一个道理。”
iLeo
2004-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女友是幼师,过得很幸福。
camelyi
2004-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俺老婆就是硕博连读,咋了?
lube
2004-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没敢要!
fbmsf
2004-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应该有通解的
女博的男友都是呀。
janicen
2004-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专科生是小龙女,本科生是赵敏,研究生是黄蓉,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后是灭绝师太,本硕博连读是东方败
zl_xue
2004-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I lost MM now, a 博士!!!
cgldragon
2004-07-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不过相信楼主心里已经开始有压力了,呵呵,不过挣的Money比她多,她是博士后又有何相干啊?你说呢?
wenyanshan110
2004-07-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专科生是小龙女,本科生是赵敏,研究生是黄蓉,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后是灭绝师太,本硕博连读是东方败
||||||||||||||||||||||||||||||||||||||||||||||||||||||||||||||||||||||||||||||||
强啊!
woshihaichong
2004-07-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博士其实挺好的,远没有大家想的恐怖,至少我接触的不是,除了年纪大了点,别的都和硕士没区别
UNCLEDOG
2004-07-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福 东方火鸡同志.
加载更多回复(76)
一位寒门
博士
的致谢,
女友
回复...
文章讲述了寒门
博士
十年求学经历,强调了经济压力、人际关系与爱情支持的重要性。
博士
感谢
女友
陪伴并坚守信念,揭示了科研工作者面临的现实挑战。
博士
延期的我,
女友
已经是副教授了
这篇博客讲述了作者与
女友
的经历,两人同为硕士同学,
女友
选择读博,作者后来也跟随加入。在
博士
期间,
女友
成为作者的“第二导师”,共同面对学术挑战。尽管作者在论文选题上遇到困难导致延期,
女友
却顺利晋升副教授。博客强调了读博的主动性、主见和兴趣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他们之间的甜蜜与学术成长的故事。
一个寒门
博士
的致谢及其
女友
回复
这篇博客是一位
博士
生对自己十年求学生涯的深刻反思,从贫寒的出身到
博士
学位的获取,他经历了生活的困苦、学术的压力以及情感的挫折。文中提到,尽管在知识和专业技能上有了显著提升,但生活的艰难,尤其是经济压力,对个人情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他感谢导师、家人和
女友
的支持,同时也对
博士
生的生存状况表达了关注,呼吁社会更多地关注这个特殊群体。
博士
生
女友
自白:在读
博士
生是弱势群体
文章通过一位
博士
生
女友
的视角,揭示了在读
博士
生面临的经济压力与情感挑战,特别是因无法提供稳定物质条件而导致的情感关系破裂问题。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