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Jenkins + Zadig 分分钟搞定测试环境

硅谷大胡子君 2021-07-22 14:57:16

 

1. 概述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在 Zadig 上快速接入 Jenkins 工作流,实现持续交付。Jenkins 本身并非云原生设计,对于大规模微服务上云场景,Jenkins 的能力不足以支撑整个研发过程。使用 Jenkins + Zadig 进行产品交付,可以为开发提供高并发的工作流和面向服务的集成环境,方便开发日常调试,不再为缺少测试环境,抢占测试环境而困扰。

这里我们使用 Voting-app 作为演示项目,该项目包括 Result、Vote、Worker、DB 和 Redis 这 5 个服务,实现了一个简单的叫做“投票系统”的应用。

...全文
20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云原生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大家讨论开源、云原生、软件交付的发展历程等;或者任何关于开源 Zadig 的问题或技术细节探讨。
社区管理员
  • 硅谷大胡子君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核心使命:共同打造出自中国的数字化业务场景,世界领先的开源云原生软件交付框架 Zadig;
  2. 保持正向,互相尊重;探讨开源软件工程相关技术/理念,避免任何广告营销性质内容
  3. 积极参与的社区成员将会最快得到相关 Zadig 发展的第一手资料,和核心 Zadig 开发团队直接交流;上交内容优先被考虑。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