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一个见过pargb,它是什么意思,并且把ffff0000色值转化为pargb类型 .如何写了。

chenghui 2004-07-23 02:19:05
如有什么不明白,请提出来。谢谢。
...全文
2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hex 2004-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c++开发gdi程序时,常用来标识指向argb值的指针: pArgb
zihu928 2004-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听说过pargb,倒是知道argb的,就是表示alpha,red,green,blue,这样就是说用透明度加三种颜色的比值来确认颜色,每种颜色(透明度)的上限是256。255(十进制)用十六进制表示就是ff,再加0,正好256个数,你就可以把对应的argb值用十六进制数来表示就形成了十六进制值。
比如argb(50,48,16,12)用十六进制值表示就是3230100c,反过来做你总会吧。
你上面的ffff0000转化成十进制argb表示就是(255,255,0,0),应该就是不透明的大红色吧。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