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m_HuiBo与UMap_HuiBo是如何关联的?

zh1813828837 2021-07-27 13:07:15

这里蓝图刚打开就直接保存关闭了,并没有将ACom_HuiBo与UMap_HuiBo绑定起来,请问机器人是如何出现在HuiBo地图里的,只是通过HuiBo名字的检索吗?

...全文
50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器人与蓝图关联通过ThirdPersonCpp里设置,请查看你的文档(如果没有请联系该文档作者),或者查看官网harix.cloudminds.com里的文档频道里的《编写第一个RDK应用》里的2.2

zh1813828837 2021-07-27
  • 举报
回复
@海睿OS技术社区 机器人与蓝图关联我是明白的,只是不知道蓝图是怎么和地图关联起来的,就是ACom_HuiBo(蓝图)和UMap_HuiBo(地图)。在建立蓝图之后并没有见到关联地图的操作,打开之后就直接保存关闭了。
  • 举报
回复
@zh1813828837 地图和角色关联,角色和蓝图关联。地图的管理就是在开发者门户那有地图配置,按名字,配置了哪个,RDK的PC端软件就会加载对应的地图。

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端机器人操作系统HARIX OS,HARIX(Human Augmented Robotics Intelligence with eXtreme reality)OS是云端机器人操作系统。
机器人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海睿OS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RDK(Robot Development Kit)是机器人开发套件,官网网址:http://harix.cloudminds.com,可以快速开发机器人技能和应用,RDK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和组织使用。 欢迎大家对RDK开发中的问题和心得交流。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