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ine开源说”年度直播大课第三课——Tengine 算子添加指南

OPEN AI LAB
企业官方账号
2021-07-27 13:21:05

Tengine开源说

前段时间,广受开发者欢迎的AI计算框架Tengine推出了“Tengine开源说”年度直播系列大课,从开发者自身的角度,分享有趣、实用的个人开源项目,为众多新手开发者提供在项目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和思考,为开发者们打造一个自由交流的分享平台。

开源界资深红人“圈圈虫”“小闲来”两位大咖已为大家详述了《Tengine框架架构详解》和 《Tengine后端指南》,广受开发者喜欢。

课程回放链接

《Tengine框架架构详解》直播回放:

https://live.csdn.net/room/weixin_43476455/xXxFC8ym

《Tengine后端指南》直播回放:

https://live.csdn.net/room/weixin_43476455/lt1qpikr

接下来第三波课程来袭,是由Tengine AI系统开发工程师张兵为大家带来《Tengine 算子添加指南》。

Tengine开源说

Tengine的开源生态在近两年有了深度拓展,开发者当中既有开源界大佬,也有资深的深度学习的企业开发者,AI行业开发者还有刚刚入门的边缘计算小白。

为了让开发者有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所有开源爱好者更好的使用Tengine,2021年Tengine开源说年度系列大课来袭,和大家分享和交流使用Tengine的方方面面。

本次系列直播课涵盖CPU性能优化、NV GPU技术讲解,TIM VX与异构的介绍、最新动态以及使用教程;也会根据小伙伴的反馈来安排大家期待的直播课程。

在直播课期间,Tengine官方开发者将为大家答疑解惑,期待和Tengine开发者小伙伴们一起收获和成长。

关于Tengine

Tengine是OPEN AI LAB推出的边缘AI计算框架,致力于解决AIoT产业链碎片化问题,加速AI产业化落地。Tengine为了解决AIoT应用落地问题,重点关注嵌入式设备上的边缘AI计算推理,为海量AIoT应用和设备提供高性能AI推理的技术赋能。

一方面Tengine可以通过异构计算技术同时调用CPU、GPU、DSP、NPU等不同计算单元来完成AI网络计算,另一方面,它支持TensorFlow、Caffe、MXNet、PyTorch、MegEngine、DarkNet、ONNX、ncnn等业内主流框架,简化并加速面向场景的AI算法在嵌入式边缘设备上快速迁移,以及实际应用部署落地,提升十倍基础开发的效率。

作为国际上为数不多的通过ONNX官方认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Tengine在CSDN发布的《中国 AI 应用开发者报告》上,被评为“开发者最喜爱的本土AI 框架工具”。

观看更多Tengine相关系列直播课,可到B站搜索“小O妹与大O君”,回顾过往的免费技术直播。

直达链接:https://b23.tv/E09B2b

...全文
30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Tengine是OPEN AI LAB开发的轻量级AI推理框架,目前已在GitHub上开源,欢迎各位加入到我们的开源社区里来~https://github.com/OAID/Tengine
githubgit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OPEN AI LAB开放智能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