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能不能通过按钮调用C#编写的Windows窗体?

天涯背包客 2021-07-28 16:57:48

上面的c++窗体如何通过按钮调用下面的C# Windows窗体?

...全文
81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21-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with clr
天涯背包客 2021-07-29
  • 举报
回复
@赵4老师 1> .NETFramework,Version=v4.0.AssemblyAttributes.cpp 1> 正在创建库 ..\..\..\Program Files (x86)\MIS\LXY.lib 和对象 ..\..\..\Program Files (x86)\MIS\LXY.exp 1>LINK : warning LNK4098: 默认库“nafxcw.lib”与其他库的使用冲突;请使用 /NODEFAULTLIB:library 1>LINK : warning LNK4098: 默认库“libcmt.lib”与其他库的使用冲突;请使用 /NODEFAULTLIB:library 1>PublicUtils_ListCtrlEx.lib(ListCtrlEx.obj) : error LNK2038: 检测到“RuntimeLibrary”的不匹配项: 值“MT_StaticRelease”不匹配值“MD_DynamicRelease”(Dlg.obj 中) 1>PublicUtils_DataTable.lib(DataTable.obj) : error LNK2038: 检测到“RuntimeLibrary”的不匹配项: 值“MT_StaticRelease”不匹配值“MD_DynamicRelease”(Dlg.obj 中) 1>LXY.obj : error LNK2001: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public: void __thiscall CPublicUtils::SetMISInfo(class ATL::CStringT<char,class StrTraitMFC_DLL<char,class ATL::ChTraitsCRT<char> > >)" (?SetMISInfo@CPublicUtils@@$$FQAEXV?$CStringT@DV?$StrTraitMFC_DLL@DV?$ChTraitsCRT@D@ATL@@@@@ATL@@@Z) 1>..\..\..\Program Files (x86)\MIS\LXY.dll : fatal error LNK1120: 1 个无法解析的外部命令
天涯背包客 2021-07-29
  • 举报
回复
@赵4老师 报这个错了
ooolinux 2021-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形用户界面(GUI)编程可以学习C++ Builder,架构先进(和C#一样拖控件),入门比较容易。
————————————————————
  C++ Builder是真正的可视化的开发工具。C++ Builder可以用鼠标拖拉控件加上设置属性轻松的“设计”出一个程序的图形用户界面,利用可视的组件/控件像“搭积木”一样,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搭建应用程序的界面,这也是C++ Builder这个名字中Builder的概念。这样,只需要用C++语言编写业务逻辑代码,类似于DOS下文本界面编程,只要专注于实现业务逻辑功能就可以了,代码非常简洁。数据的输入和表现,都在图形用户界面,非常直观、易用。这就是RAD开发(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快速应用程序开发)。
————————————————————
书籍推荐:
《C++Builder 6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 (陆卫忠,刘文亮 等编著 /2011-04-01 /科学出版社)(当当网)
《C++Builder 6编程实例精解》(赵明现),PDF,是数字版的,非扫描版的,里面还有一个俄罗斯方块游戏的完整实现。
《精彩C++Builder 6程序设计》(台湾 吴逸贤),里面有10几个简单小游戏的实现,可以自己看懂以后再重写,才是自己掌握的。
《C++ Builder 5高级编程实例精解》(刘滨 编著)都是较大的实用的程序。
————————————————————
C++ Builder 6.0几个示例程序项目源代码下载:
————————————————————
C++ Builder第一个程序(模拟聊天室)v1.11
C++ Builder模拟数字双时钟示例(未完成)v0.2.1
C++ Builder纸牌游戏Demo v0.05
C++ Builder不规则图像透明贴图(位图的透明显示)三种方法及简单动画v1.3
C++ Builder写的《ZEC 四则运算练习程序》 海底海星情景v0.9.2
C++ Builder简单电话簿Demo例子v1.11
————————————————————





天涯背包客 2021-07-29
  • 举报
回复
@ooolinux 公司开发的软件是用c++开发的,我的是用c#写的,需要加到公司那个软件里面
ooolinux 2021-07-29
  • 举报
回复
@天涯背包客 做成DLL给C++开发的主程序调用看是不是可行
天涯背包客 2021-07-29
  • 举报
回复
@ooolinux 就是不知道怎么调用dll,试了好多次都报错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用C++Builder,一揽子解决问题,不用在这种细枝末节上浪费时间

天涯背包客 2021-07-28
  • 举报
回复
@日立奔腾浪潮微软松下联想 不太会

64,6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