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开发时遇到的问题!高手快来啊!!

bashendan 2004-07-25 01:32:45
我在做SPI的开发的时候,遇到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WSCWriteProviderOrder@8的问题,我到windows sdk更新网站上更新我的sdk,但是还是找不到sporder.dll这个文件,请问那里可以直接得到这个文件呢,如果有,能否发给我呢,多谢多谢!bashendan@sina.com
...全文
1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shendan 200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主要还是windows core SDK没有安装好的原因,我重新装了一遍,再根据文档中给出的提示,设置了路径,现在已经解决了:
主要的是:
Visual C++ 6.0: Go to the Tools menu and click Options. From the Directories tab, select Include files from Show directories for, then use the up and down arrows to change the path order if necessary.
需要改变一下顺序,把SDK的include提前,就可以了
bashendan 200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是因为没有找到SPORDER.DLL的原因,这个是WindowsSDK中提供的
danielzhu 200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O
名牌大灰狼 200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引用了链接器无法在库和对象文件中找到的内容(如函数、变量或标签)。
码请求的内容错误(使用的是混合版本的库,一些库来自产品的一个版本,而其他则来自另一个版本)。
该错误信息之后为致命错误 LNK1120。

用静态或是公用里面的MFC试试.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