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Net.WebSockets怎么实现wss连接服务器?

hyz_cs 2021-08-01 10:07:35
websocket = new ClientWebSocket();

websocket.ConnectAsync(new Uri("wss://localhost:55400"), new CancellationToken()).Wait();

string str = "my message";

websocket.SendAsync(new ArraySegment<byte>(Encoding.UTF8.GetBytes(str)), WebSocketMessageType.Text, true, new CancellationToken()).Wait();


上面代码用ws连接是可以的,但是wss的话,crt,key文件要怎么加进来?

...全文
22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hui0380 2021-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在任何net程序里都一样,不必特别说明是netcore
所以问题解答
1.你的代码无需任何修改他就能使用默认证书连接ttl(ssl)的wss站点
2.如果需要特定证书的站点,无论在那个版本下的net程序都是一样的写法X509Certificate2----------------不只是ws,任何需要ttl,ssl的地方都是他,包括https也一样
现在这里以及变成所谓的社区了,俺们就不贴具体代码,你知道“X509Certificate”这个关键词了,请自己百度

hyz_cs 2021-08-01
  • 举报
回复
@wanghui0380 谢谢,只是要多一步,用crt和key来合并成pfx。
hyz_cs 2021-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使用的是.net core3.1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