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新加入的小伙伴惊喜已经送出

Gauss松鼠会 探花 2021-07-31 14:03:57

欢迎加入Gauss松鼠会社区的新朋友们,是你们的到来让这里蓬荜生辉。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周关注Gauss松鼠会社区、关注Gauss松鼠会博客的亲们都收到了小助手发出的抽奖码,基本上也都抽中了精美奖品,小助手已经将上周中奖的幸运儿的精美礼品全部寄出。

丰富好礼都有哪些呢?

有精美的手机支架、精美小夜灯、精美风扇、精美冰川水杯、精美晴雨伞等等...

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松鼠会赞助商又追加了50份好礼... 继续欢迎新加入的小伙伴!!!

详情请见:https://bbs.csdn.net/topics/600408296

...全文
6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数据库那些事儿 秀才 2021-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期待收到奖品,以后多多支持

67,9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数据库数据仓库 企业社区 北京·海淀区
社区管理员
  • Gauss松鼠会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Gauss松鼠会专家酷哥。

https://www.zhihu.com/people/ku-ge-78-9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