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招聘 | JAVA 工程师看过来!

CloudQuery
企业官方账号
2021-08-05 20:19:16

招聘信息

【面向人群】

社招:3-5 年经验计算机领域人员

【简历投递】

1、投递简历到邮箱: yuping.chen@bintools.cn,邮件主题备注【姓名+岗位意向】;

2、投递成功。

 

具体岗位信息

JAVA 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数据库访问入口 CloudQuery 的 DMS 引擎研发

2、参与数据管道产品 TDP 的研发

3、参与其它链条产品的预研和研发。

 

【岗位要求】

1、精通 Java 编程,熟练掌握 Java 语义及 JDK 相关接口,如 JDBC、IO/NIO、Collections、Thread/Concurrency、ClassLoader 等

2、掌握常见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尤其存储类,网络类

3、熟悉 Spring 及相关扩展,如 Boot、Cloud、Data 等

4、熟悉 Netty,Zookeeper,有一定扩展能力

5、熟悉 TCP/IP 网络协议栈,熟悉 TCP 服务器常用设计和架构

6、熟悉 Oracle、MySQL 等关系型数据库

7、熟悉 Linux 及常用操作,熟悉 Maven、Git、Jekins 等工具

btw,该岗位偏服务器编程,偏中间件,适合对技术有往的同学,否则会很辛苦 。

 

【工作地点】

杭州拱墅区祥园路28号乐富智汇园12幢1006 -1008室

 

产品介绍

CloudQuery 是一款面向企业的云原生一体化数据管控平台,致力于为开发者、数据资产管理者等技术人员,打造一个一站式安全可控的数据管控平台。CloudQuery 赋予用户仅通过一个 web 浏览器,即可实现数据安全访问、数据分析治理、等各类复杂处场景的能力。

产品官网链接:http://cloudquery.club/

 

公司介绍

图尔兹(BinTools)是以研发为导向的数据工具产品型软件公司。工具(Tools)是社会文明、科技进步的催化剂,我们信奉工具的力量,致力于“Tools 让 IT 更美好”!

目前公司主导的产品是 CloudQuery:云原生的数据安全平台,平台提供插拔式的、满足现代化云上云下数据流通和处理的一系列功能产品模块,以及组合式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数据孤岛”建立数据“零信任”体系,保障数据安全流动转化,使数据更加智能。

产品现广泛应用于证券、银行、保险、电网、通信、互联网、制造业等诸多行业,并已与数据行业内知名企业:云和恩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形成产品战略合作关系;与国内头部数据库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合作协议,成为达梦生态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行业和资本的持续关注与助力:

  • 2018年行业知名大数据服务公司云和恩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行业资源及资本,助力公司产品研发和产品市场测试;
  • 2021年上海晨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天使轮投资公司,助力公司高速成长。

 

公司秉承开放、透明的理念建立了

  • CloudQuery社区——为用户提供产品交流和知识互换的平台,加速产品迭代升级;
  • 兔子(Tools)实验室——赋能开发者,提供开源工具,为开发者开放贡献平台。

官网地址:https://bintools.cn/

 

...全文
17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课程简介乔布斯说过一句名言: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电脑编程,因为编程会教会你如何思考。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以及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少儿编程教育越来越受重视。少儿编程可以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让孩子站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前沿,了解未来人工智能的语言和思维方式,还可以考取官方认证的编程等级证书。而Scratch是少儿编程最佳软件之一,是由世界顶尖高校美国麻省理工(MIT)媒体实验室研发,目前已经在150多个国家广受欢迎,专门为8岁以上小朋友量身定制的可视化编程软件。小布编程践行国家普惠教育和STEAM教育的理念,推出《一学就会的Scratch3.0入门与进阶精品课程》系列课程,价格经济实惠,随时随地想学就学,反复学习,效率更高。小布老师是一个爱孩子、懂教育、会编程的资深IT奶爸,18年IT实践经验,上海市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编程讲师和教学经理,拥有大型企业如通用汽车、中科院所、同济大学及浦东国际机场等知实际项目服务经验。本期课程总共分为31节课,包含了12大基础模块和6个综合项目,经过本期课程的学习与实践操作,可以掌握Scratch 3.0的基本编程技能,半年时间可以学会机构一年多的课程内容,能够独立完成动画、游戏、音乐、体感互动等作品编写。二、课程亮点1、每节课30分钟左右,充分保护孩子们的专注力和眼睛。2、推荐每周1-2节课的学习节奏和频率,既确保了学习进度,又确保了学习质量。3、独创的十步学习法:科学的教育方法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4、践行美国STEAM教育理念,培养孩子们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5、精心研发、反复打磨,趣味性与互动性强,故事导入,语言亲切,深受小朋友喜爱。《一学就会的Scratch3.0入门与进阶精品课程》系列一课程总共有4节课程,第一节课是初识Scratch3.0,主要是关于课程介绍、学习价值、课程亮点、作品欣赏和Scratch简介等内容;第二课是Scratch编程之运动模块作品夏日荷塘;第三课是Scratch编程之运动模块作品天体运行;第四课是Scratch编程之运动模块作品环球旅行。通过这4节基础编程课,让小朋友对Scratch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接触,培养小朋友的编程兴趣。(本课程版权所有,仅供学习,严禁下载、商用)

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一体化数据管控云平台 公众号:CloudQuery社区 官网:http://cloudquery.club/
社区管理员
  • BinTools图尔兹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大家好,欢迎来到 CloudQuery社区!

CloudQuery是一体化数据管控云平台,集成开发者和 DBA 日常所需各种数据工具,提供一体化权限、数据审计等多种安全措施,最大化减小数据风险。

除了社区,也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用户群,可添加小助手wx:13282178279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