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的平方根

每日一练社区 2021-08-11 11:42:56

实现 int sqrt(int x) 函数。

计算并返回 x 的平方根,其中 x 是非负整数。

由于返回类型是整数,结果只保留整数的部分,小数部分将被舍去。

示例 1:

输入: 4
输出:
2

示例 2:

输入: 8
输出:
2
说明:
8 的平方根是 2.82842..., 由于返回类型是整数,小数部分将被舍去。
...全文
1541 2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家父张二河0 2023-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可以看条件直接排除,B里面if语句中的rigth和left判断了两次,所以直接选A了
c4fx 202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递归,停止条件为x=0返回0或x<4返回1。
天阳关雨 2022-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选项设置的太奇怪了,第一个0判断就直接选D了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天阳关雨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QingYe. 2022-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遇到选择题,首先就是排除法,排除不掉代数,最后再进行逻辑推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排除法,乘除1没有意义,而且“==4”不行, 只有C 。 但是建议了解一下数学原理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这么巧你也单身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ptyhon代码 2022-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希望咱们有知识人,团结一致,不被他们笑话咱们,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ptyhon代码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ptyhon代码 2022-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你们多多指教呀!?不管怎么说你们是我的老师,因为你们的水平都比我们高,
七罪不想睡 202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第一步从循环语句开始判断,ac两个条while条件语句明显不能执行后续语句,因为left的初始值一定是小于right的,然后就可以直接排除ac了,b的话,最后的if语句不对,left-1,值是负数,返回left不符合题意(这是我的思路,如果不对欢迎指正)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七罪不想睡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cocc520 2022-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好运到头了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cocc520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入13 排除A,B,C选项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魂落忘川犹在川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花鸟風月 202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式是死的,数字是活的。所以如果不知道公式的话,就没法选择出正确的答案。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花鸟風月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heart_6662 202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选项哪里错了啊?

  • 举报
回复
@heart_6662 else if和if条件一样,直接报毒
CapitalZ 2021-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排除法,剩下的读代码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CapitalZ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m0_62806934 2021-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这题里的判断条件是x<=4。而不是其它的
BIT_666 202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用二分法和牛顿法求指定精度的平方根~ https://blog.csdn.net/BIT_666/article/details/118154709

<vince> 2021-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if(x==)然后return 0,就能选出了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vince>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滚雪球666 2021-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不会呀 怎么破?
「已注销」 2023-01-03
  • 举报
回复
@滚雪球666 很不错的内容,干货满满,已支持师傅,期望师傅能输出更多干货,并强烈给师傅五星好评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期待师傅能给正在参加年度博客之星评选的我一个五星好评,您的五星好评都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帖子中有大额红包惊喜哟,不要忘记评了五星后领红包哟) ⭐ ⭐ ⭐ ⭐ ⭐ 博主信息⭐ ⭐ ⭐ ⭐ ⭐ 博主:橙留香Park 本人原力等级:5 链接直达:https://bbs.csdn.net/topics/611387568 微信直达:Blue_Team_Park ⭐ ⭐ ⭐ ⭐ ⭐ 五星必回!!!⭐ ⭐ ⭐ ⭐ ⭐ 点赞五星好评回馈小福利:抽奖赠书 | 总价值200元,书由君自行挑选(从此页面参与抽奖的同学,只需五星好评后,参与抽奖)

11,1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tudy well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其他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每日一练社区
  • CSDN学习
  • 幻灰龙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