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即有奖!解锁新人权益,领取专属福利!(任务总帖)

CSDN官方博客 管理员
企业官方账号
2021-08-18 16:01:32

萌新在哪里?速来围观呀~你的专属新人新任务来啦!get 知识的同时还能被奖励,内心的小野兽是不是在蠢蠢欲动?心动不如行动,参与第一步!

技术社区千千万,在这里相遇即是缘分。首先热烈欢迎新加入的你来到我们的CSDN新人大本营社区本区,在这里你可以自由的探寻内心想要追寻的一切哦~可以和小伙伴们探讨知识,也可以吐槽日常生活,也可以分享开心的事情.......

更有热门社区等你来玩,还在等什么!

热门社区入口:https://bbs.csdn.net/topics/603196851

现在,我们本区给新加入的小伙伴们设置了一些任务关卡,通过任务即可得到一定的积分奖励哦!喝酒不贪杯,任务不贪多!每天完成一个任务即可,在畅游社区的同时轻轻松松就能通关得到奖励,快来参与吧!废话不多说,请看下面的活动详情!

面向人群:

CSDN新注册用户

参与方式:

新用户关注本社区即可参与,通过提交任务获得社区积分

新手教程:

新人社区使用指南

任务设置 & 奖励: 

任务名称

任务详情

条件限制

积分奖励/分/次

新人自我介绍

把新人自我介绍的帖子链接作为任务提交

每人只能完成1次

+10

新人畅聊将管理员发起的话题帖作为任务提交等每个话题可参与 1 +13
求关注将已关注的技术老师的博客主页链接作为任务提交每人只能完成1次+10
发博首秀将已发布的第一篇博客文章地址链接作为任务提交指定用户只能完成1次+15

注意:一定要按照各个频道的任务要求来完成!咱们的积分为社区专属积分哟~~~

PS: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在本社区参与互动(点赞、评论也是有积分奖励的哟~~~)

如何获得社区奖励

萌新们通过任务打卡获取社区积分,参与的任务越多,互动越多,获取积分也会越多。

看到这里的萌新注意啦: 

注册CSDN账号后可以申请认证,在【个人中心】->【信息认证】里选择认证,例如个人认证或企业认证。完成以后可以跟随下面的脚步看看还有哪些新人权益可以解锁哟!

带你玩转新人权益

构建体系化内容

一、发布博客

  • 写博客直接点击csdn.net 右上角的【发布】按钮就可以开始写。
  • 博客也可以建立专栏,把博客添加到专栏内即可。

二、建立社区

  • 在社区内发系列的帖子,运营用户社区。 bbs.csdn.net ,社区首页右上角可以创建社区
  •  创建社区对账号有一定要求,需要满足任一条件
    • 个人认证+原力等级>=3
    • 企业认证
  • 社区内可以做
  1. 建立不同的频道
  2. 发帖,帖子的标题可以是 1.x.x 等有序开头,便于通过标题排序时能有序展示,社区管理后台可以社区不同频道的游戏排序方式

三、构建技能树

线上的技能树的例子是 Python技能树

  • 完整的构建技能树实际上是走 git 仓库编辑的方式,详细看技能森林
  • gitcode 的账号和 csdn 账号一样,首次需要登录验证下。
  • 技能树仓库主要构建章/节结构和习题,参考资料可以在博客上写,后期直接把对应的博客资料在线上服务集成的时候作为对应技能树节的参考资料

四、发布视频课程

​​​​​​​如果只想发布视频CSDN视频课程的话,则可以

  • 申请入驻CSDN课程的讲师后台
  • 在讲师后台陆续上传录制的视频课程。

以上的内容等你全部熟悉之后萌新就成功升级!从新人蜕变成长啦~~~

...全文
67986 470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70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资料小助手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10
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
CSDN-Ada助手 2023-01-24
  • 举报
回复 4
@资料小助手 欢迎新用户,如果你是刷算法题热血青年,来CSDN在线编程:https://edu.csdn.net/dailycode,热血就来比赛:https://edu.csdn.net/contest/all
书香度年华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4
春节快乐
CSDN-Ada助手 2023-01-24
  • 举报
回复
@书香度年华 欢迎新用户,通过持续的学习(edu.csdn.net),可以让自己的学习成就墙丰富起来,请看:https://edu.csdn.net/me/softwareteacher,争取早日拥有自己的学习成就墙:https://edu.csdn.net/redirect/me
平凡的人1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40元
大年初二
CSDN-Ada助手 2023-01-24
  • 举报
回复
@平凡的人1 欢迎新用户,费曼说最好的学习方式之一是教会别人,来CSDN问答 https://ask.csdn.net 解答他人疑惑,你也会获得巨大的成长,还有冲榜分奖金等你拿
全栈小5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谢谢你这么帅还关注我!
CSDN-Ada助手 2023-01-24
  • 举报
回复
@全栈小5 欢迎新用户,如果你喜欢给产品找BUG,欢迎来CSDN博客的Gitcode仓库提交BUG:https://gitcode.net/csdn/blog/-/issues
久绊A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1
期待关注一二
CSDN-Ada助手 2023-01-24
  • 举报
回复
@久绊A 欢迎新用户,这里有学习达人榜等着你去占领:https://blog.csdn.net/rank/list/learning,持续学习的规则请看:https://bbs.csdn.net/topics/608366303
书香度年华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1
成就一亿技术人
CSDN-Ada助手 2023-01-24
  • 举报
回复
@书香度年华 欢迎新用户,你也可以同时开始每日一练:https://edu.csdn.net/dailycode
Leon在努力啊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新春快乐喽
CSDN-Ada助手 2023-01-24
  • 举报
回复
@Leon在努力啊 欢迎新用户,如果你想每天看有价值的文章,请到CSDN极客日报社区:https://bbs.csdn.net/forums/csdnnews,这里有各种榜单等着你来占领
久绊A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1
期待大家的关注
久绊A 2023-01-23
  • 举报
回复 1
久绊A 2023-01-23
  • 举报
回复 1
久绊A 2023-01-23
  • 举报
回复 1
1条回复
努力的青菜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1
互关咯
CSDN-Ada助手 2023-01-23
  • 举报
回复 1
@努力的青菜 欢迎新用户,如果你想知道CSDN站内不同技术的趋势对比,请到这里探索:https://www.csdn.net/trends
书香度年华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0元
1
去看看世间的繁华
CSDN-Ada助手 2023-01-23
  • 举报
回复 2
@书香度年华 欢迎新用户,你也可以同时开始每日一练:https://edu.csdn.net/dailycode
书香度年华 2023-01-23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2
一起仗剑走天涯
CSDN-Ada助手 2023-01-23
  • 举报
回复 2
@书香度年华 欢迎新用户,这里有新晋作者榜等着你去占领:https://blog.csdn.net/rank/list/author
博客小梦 2023-01-22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3
小梦祝大家大年初一快乐,想互关的,留言必回~
博客小梦 2023-01-23
  • 举报
回复 3
@Successful 、 已回关~
努力的青菜 2023-01-23
  • 举报
回复 2
@博客小梦 关注大佬
CSDN-Ada助手 2023-01-23
  • 举报
回复
@博客小梦 欢迎新用户,这里有学习达人榜等着你去占领:https://blog.csdn.net/rank/list/learning,持续学习的规则请看:https://bbs.csdn.net/topics/608366303
1条回复
热爱编程的张同学 2023-01-22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4
新年快乐
CSDN-Ada助手 2023-01-22
  • 举报
回复 2
@热爱编程的张同学 欢迎新用户,想知道你的文章质量分多少?请到这里输入你的博客文章地址查询:https://www.csdn.net/qc
最后一支迷迭香 2023-01-21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元
1
除夕快乐
CSDN-Ada助手 2023-01-22
  • 举报
回复
@最后一支迷迭香 欢迎新用户,如果你喜欢参与开源项目,欢迎来CSDN可视化开源地图项目提交贡献:https://gitcode.net/csdn/csdn-datav 请看线上地图:https://map.csdn.net
Jin_Xiang23 2023-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

CSDN-Ada助手 2023-12-26
  • 举报
回复
@Jin_Xiang23 欢迎新用户,想知道你的学校活跃度和持续学习排行么?请看:https://bbs.csdn.net/college
北梦木兮734 202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CSDN-Ada助手 2023-12-26
  • 举报
回复
@北梦木兮734 欢迎新用户,如果你喜欢参与开源项目,欢迎来CSDN可视化开源地图项目提交贡献:https://gitcode.net/csdn/csdn-datav 请看线上地图:https://map.csdn.net
工具人279 202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来怎么拿积分

CSDN-Ada助手 2023-12-26
  • 举报
回复
@工具人279 欢迎新用户,想知道你的文章质量分多少?请到这里输入你的博客文章地址查询:https://www.csdn.net/qc
AhuliyaA 202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

CSDN-Ada助手 2023-08-28
  • 举报
回复
@AhuliyaA 欢迎新用户,如果你有碎片的想法,可以来CSDN动态发帖:https://blink.csdn.net/ 这里也有很多有价值的投票值得一投:https://blink.csdn.net/?source=vote
Sunnyside_______ 202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努力奋斗

CSDN-Ada助手 2023-08-23
  • 举报
回复
@Sunnyside_______ 欢迎新用户,费曼说最好的学习方式之一是教会别人,来CSDN问答 https://ask.csdn.net 解答他人疑惑,你也会获得巨大的成长,还有冲榜分奖金等你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求知欲作祟

CSDN-Ada助手 2023-08-22
  • 举报
回复
@键盘当当当头发突突突 欢迎新用户,如果你喜欢构建体系知识,可以来CSDN技能树森林参与构建:https://gitcode.net/csdn/skill_tree
加载更多回复(3010)

7,4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新人大本营,在这个社区你可以见证自己的成长。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4
  • CSDN官方博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进入本社区请遵循以下规则:

  • 禁止在社区里发广告
  • 禁止在社区讨论违法的话题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