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云之初 2021-08-23 11:11:22
8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PA是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的缩写,RPA可以通过模拟用户在操作系统(如:Windows系统、Mac系统、Linux系统及Android系统)中的交互动作,自动执行哪些基于规则、重复的业务,最终达到提升工作效率、减少人力成本的目的。弘玑Cyclone是国内非常成熟的RPA厂家,10月28日【弘玑Cyclone新产品发布会倒计时3天!】跟大咖一起解锁“超自动化洞察”、“企业级RPA”、“AI+BI赋能”等行业首发产品及功能,官网链接了解一下 https://www.cyclone-robotics.com/(添加微信19801096183备注发布会,还有很多惊喜小礼品等着你! https://www.cyclone-robotics.com/%EF%BC%88%E6%B7%BB%E5%8A%A0%E5%BE%AE%E4%BF%A119801096183%E5%A4%87%E6%B3%A8%E5%8F%91%E5%B8%83%E4%BC%9A%EF%BC%8C%E8%BF%98%E6%9C%89%E5%BE%88%E5%A4%9A%E6%83%8A%E5%96%9C%E5%B0%8F%E7%A4%BC%E5%93%81%E7%AD%89%E7%9D%80%E4%BD%A0%EF%BC%81

1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RPA之家(www.rpazj.com)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RPA垂直交流社区,社区汇聚了RPA领域的各类从业人员。社区提供了各种丰富的教程、资讯、文章、问答、招聘、活动、项目等供大家一起交流和成长。
社区管理员
  • RPA之家RPAZ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