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任务系统详细介绍

CSDN产品汪 2021-08-24 22:04:58

首先只有管理员可以在自己的社区里面发布任务哦,其他的用户是没有对应的权限的~

那么管理员要如何发布一个任务呢?

img


1、选择任务的接取方式
如果选择【不指定用户】,那么这个任务会是一个所有人都可以完成的任务~
如果选择【指定用户完成】,那么您需要圈选社区用户,注意这种方式当前最多可以选择200人哦。

img


一旦选择了任务的接取方式,发布后是不能改变的。但如果选择【指定用户完成】,后续仍可以通过编辑帖子的方式来增加或删除被指定的用户。

2、配置任务完成的截止日期
配置截止日期后,该任务将不再欢迎新的内容提交,历史的提交不受影响。当然您后续可以通过编辑帖子的方式对之前配置的deadline进行修改

3、配置完成任务可以获取的默认积分
配置完成后,完成任务的用户就可以获取对应的积分,后续可以根据用户的提交质量修改你的评分。

管理员发布后,用户要怎么完成任务呢?
任务发布后,社区里面就会出现该任务内容,如果你有一个频道专门是用来发布任务的,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老师会配置一个频道叫做作业,作业频道下都是作业相关的任务,等待学生提交。
如果您没有专门给任务一个频道,他就会和其他信息一样,出现在社区的信息流中。

当然,如果这个任务是【指定用户完成】的,这些被指定的人会在侧边栏看到该任务的内容。

img


如果任务是【没有指定用户完成】的,一旦用户完成了该任务,这个任务也会出现在【我的任务】里面。

点击对应的任务详情,就可以通过提交按钮来完成任务啦。当前提交的内容只支持URL哦~

img

用户提交后,管理员如何评分呢?
如果你是该社区的管理员,那么您就可以通过评分来对用户的提交情况进行打分了。
一个社区最近获取积分的用户超过3人,那么社区的积分榜就会在侧边栏展示出来哦~

上面就是对任务系统的基本介绍了,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全文
56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0人已提交
完成率0%
暂无数据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张三老师
软件工程pythonc语言 高校
社区管理员
  • CSDN产品汪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