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联盟联合创始人&CTO毛必盛应邀参加创世区块一周年线上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Entrepreneurship社区 2021-08-26 15:53:52

今天,太空竞赛正式迎来一周年。2020年8月25日早上6点,Filecoin太空竞赛正式开启。一年来Filecoin网络发展迅速,目前全网有效算力已逼近10EiB。

为纪念这一里程碑事件,由原力区主办的FIL创世区块一周年线上峰会于昨日举办,星际联盟联合创始人&CTO毛必盛应邀参加本次线上峰会,与协议实验室、Filecoin基金会以及众多业内大咖一起回顾Filecoin的发展历程、探讨和展望行业未来前景。

 

首先,Filecoin生态负责人Colin Evran为这一年来Filecoin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所有人的参与和贡献。他向大家介绍了Filecoin生态发展情况,他表示这一年中Filecoin不仅存储规模崛起,生态应用也越来越丰富。他期待与大家在未来继续一起努力,让Filecoin发展地更好,共同构建Web3。

际联盟联合创始人&CTO毛必盛以“Filecoin创世区块周年记”为题发表了主题分享。他就网络现状、生态合作及里程碑、Lotus升级这三个部分展开分享。

 

根据飞驰浏览器(filscout.com)的数据,目前网络区块高度已超过104万,全网有效算力已达到9.59EiB,30天日均增速达52.05PiB。此外,他与大家分享了流通量分析、Gas费趋势,以及单T收益测算等内容。

 

之后,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20年至今Filecoin网络发展的大事件。从太空竞赛到主网上线,再到今年的各种突破与合作,包括分布式资本与协议实验室进行合作、集成预言机方案Chainlink、Livepeer x Filecoin存储服务器托管联合试点等。一步步走来,我们一起见证了Filecoin的飞速发展,也相信之后的发展会更好。

 

 

最后,毛必盛介绍了这一年来Lotus升级的历程,主要回顾了Lotus强制升级的八个版本。通过一次次的网络升级,Filecoin也变得越来越完善。

 

作为全球领先的分布式存储混合云服务商,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星际联盟在此前的太空竞赛中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多项指标位列全球榜首。在这一年来也不断取得了业内瞩目的成绩。在未来,星际联盟将继续也业界一起努力,积极推动分布式存储行业发展及生态建设。

 

 

...全文
11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0人已提交
完成率0%
暂无数据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星际联盟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团队来自微软、阿里、华为等科技企业,公司利用创新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资源,积极推动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大规模商业化落地,推进分布式存储产业上下游发展。星际联盟联合创始人&CTO 毛必盛 曾就职于盛大网络、SAP中国研究院等知名企业,担任其开发管理工作,对高性能、高可用性、分布式、高并发,以及大规模数据处理系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关注Web3.0分布式行业大趋势,IPFS/Filecoin、Phala/PHA、Epik/EPK、ICP、NFT、元宇宙等价值资讯传递。
社区管理员
  • 0xDAO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