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FS&Filecoin全网算力将突破10EiB,Fil为何如此与众不同

Entrepreneurship社区 2021-08-26 16:57:57

Filecoin网络的 GAS消耗量在7月初随着 Filecoin对 HyperDrive升级完成, Filecoin网络的 GAS消耗量显著下降,一个多月以来, Filecoin网络有效算力持续稳定上升。

最近, Filecoin在谷歌的搜索指数显著上升, GitHub提交数量也呈上升趋势;根据 Filecoin公司的生态项目、黑客马拉松、资助计划、跨链合作等肉眼可见的增加;根据协议实验室胡安的说法, Filecoin将在2021年底采用 VM, Filecoin将在2021年底采用 VM, Filecoin将会在2021年底采用 VM。

有人说,Filecoin是一个很神奇的网络,目前,Filecoin全网有效算力即将突破10EiB,要知道,Filecoin主网上线还不到一年!

开放、公正、开放的市场:

在 Filecoin网络中,文件的存储和获取是在公开市场上协商的。任何用户都可以加入 Filecoin网络而无需授权,运行节点只需要 Internet连接和空闲磁盘空间。

这就是说, Filecoin市场真正由市场决定、由顾客决定,并不存在“第三方赚取差价”,因此 Filecoin公司能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可靠的存储空间,据报道, Filecoin网络存储数据的成本远低于传统数据中心。

所以,在 Filecoin网络中,存储服务商需要基于自己的存储、可靠性和速度来竞争,这将有助于存储服务提供商不断地提供更好的服务,进而创造一个更好的 Filecoin网络。

激励型经济体制: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费里科建立了一套激励、可扩展、可行的经济体系。

Filecoin将原来空置的硬盘空间用于使用,并以每个人都是节点为节点,每个人都可以加入 Filecoin网络,当 Filecoin的节点遍布全球的各个角落时, Filecoin就拥有了全球最稳固和坚不可摧的分布式网络,人们数据的存储、检索和下载变得更加简单、快捷、方便。

Filecoin鼓励越来越多的节点加入网络, Filecoin将区块奖励分配给节点运营商,节点运营商由于参与网络并提供存储服务而获得报酬,即获得 FIL奖励。因为 FIL是可以得到的奖励,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更多的节点加入到 Filecoin网络中,并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星际联盟全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团队由来自微软、阿里、SAP、华为、盛大、AMD、英业达等互联网巨头企业的软件、运维、硬件和芯片技术研发的专家骨干组成。拥有行业优秀的人才资源,并具备行业庞大的团队规模。

星际联盟在全球范围建立了由数百家代理商组成的完整销售渠道,为数万名用户提供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和专业软件服务,并致力于将技术资源向企业级用户开放。另外,星际联盟不断寻求合作共赢,目前在全球范围拥有超过200家 IDC 数据中心资源,分布在亚、欧、大洋洲三大洲,仅中国大陆地区就有一百余家。并且星际联盟与阿里云、七牛云、华为、AMD、英特尔、希捷、西数、新华三等行业巨头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力图构建分布式存储最强产业生态。

...全文
9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关注Web3.0分布式行业大趋势,IPFS/Filecoin、Phala/PHA、Epik/EPK、ICP、NFT、元宇宙等价值资讯传递。
社区管理员
  • 0xDAO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