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事务提交的问题?~~~~~~~~

fenglaotou 2004-07-26 09:48:19
在后台写了一个存储过程,其中内容包含在begin transaction 和commit trancation/rollback trancation中,其中在过程中有些情况判断,当不满足条件时有多处是先rollback trancation 然后 return程序,当在前台(pb)中调用时,有时候会出现当前事务记数错误问题。这种情况并不是每次操作都出现,操作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了,这是怎么一会事呢,我现在把,事务去掉了,反而操作很正确,很是不理解,请给出点看法和指正~,因为我还是想用事务来控制,另外请问在事务的时候应该注意那些方面的问题呢?谢谢参与
...全文
1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ordmanli 2004-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pb中的 sqlca.autocommit = false,就不要后台开启事务了,他其实也用了事务。
很多系统都在前台或中间层控制了事务,所以,后天经常就不需要了。
如果,前台或中间层没有事务的控制,那么就必须在后台控制了
swordmanli 2004-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前台在负责事务,后台就不要开启事务了!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