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服务器蓝屏了,让偶马上解决,全部分了,解决了在加,谢谢

dama2003 2004-07-27 09:09:08
蓝屏后出现:unknown hand error
错误号:0000218什么的,还有什么物理内存怎么的,一共三行,我记不太清楚,
请高手指点
...全文
603 3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gshan_001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还安装linux系统的话,可以从linux访问,备份或记录所有文件数据。
2.没有的话,可以把硬盘拆下来,挂载在其他机子上,把数据导出来。
我昨天的机子也是这样,我用第二个方法。试试吧。
jerryfly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情況跟你最像......我自己用的電腦,一個硬盤80豬一個40豬,經常性用著用著,就出現你那個錯誤英文....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

我的是內存和硬盤都有問題.....有個硬盤有壞豬...在系統運行時,突然出現高速轉動的聲音,就不動了,然後我按Ctrl+alt+del 就藍平,出現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

重啓沒用,但把接硬盤的線拔出再插,就OK......內存,我用小刀把金手指刮成白色了,才沒事了....唉.....
zjut163a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的硬盘有时不怎么好对付,如果你公司的硬盘做了RAID,你插下来,不好会搞坏数据!!!!!
zjut163a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我觉得可能不是硬件问题!内存如有问题,有可能在内存自检时通不过。Windows 的计算机很会出现这种毛病,我猜你们公司的服务器在使用Windows 时没有将Windows的安全更新及时打满(光SP4是不够的),这样Windows 会很不稳定,蓝屏也就出来了,有些应用程序(如江民的防火墙搞不好也会导致蓝屏)!不用着急,你用Windows的安装盘,再安装一遍系统,或者用安装的方式修复,系统会回到刚安装好的时候(没有补丁的那样),但应用程序都在!用户和超级用户一切不变,可以暂时启动,然后你再将补丁打上,安全更新上去,就行了,应该不会丢失数据!
千万不要拿你的DDR内存插到服务器中去!服务器一般使用ECC内存,你的那个不是ECC(大哥,ECC内存可比你的普通DDR内存贵多了),你这一插搞不好会破坏硬件!!
其他方法,也可行!但是很麻烦!试试吧!相信Windows 没有这么脆弱!
neice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曾经遇到过,是内存的问题
另换了一根就好了
不知楼主的问题解决了没有
孔南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想法是重装一次比较好.但在重装之前:


看来楼主现在有地方上机,如果服务器可拆机的话,把它的硬盘挂在您现在用的机器上,把数据导出来.

可以从网上下载一个带WinPE GUI的驱动光盘(您可能需要把它刻下来才能用).进去以后就好说啦,能干的事情挺不少的.

楼主可能觉得多余,但对于服务器这种东西,在完整备份硬盘(强调一下:是完整)之前,不要试图对它进行任何磁盘写操作.不然损失可能会很大!!!
samone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服务器所有内存拔出.
重新插入一组规格相同的内存,重新启动计算机.
关于系统备份的问题.
现在网上有光盘启动的XP系统,可以以光盘的方式运行XP系统,这样可以访问你的硬盘分区.
可以将系统数据备份到外挂硬盘.
最好先修复内存!
mainvhaide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服务器?

scsi接口硬盘的?那样的话只能安装在另外一台机器上,最好没有作Raid的,然后把磁盘安装为基本磁盘,然后备份。

楼上说的都是服务器?服务器 服务器 服务器
rookies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什么系统啊~~说清楚才好办啊
freebird2006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你的硬盘有问题!我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开始我也认为是内存有问题,结果我把内存换了

我用专业硬盘软件检查,发现硬盘有问题!我有把换一个硬盘,结果一切都正常了!
yb2008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楼主把重要数据做成一个GHOST镜像

再重装系统算了解!
xjp6688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最小替换法!!
kwzzt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先用2000安装光盘修复一下
2. 如果不行,重装操作系统,如果资料是数据文件,只要不格式化硬盘,重装系统没有问题,不会影响到资料
ballatong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次是因为系统盘内容太多 好久没有做磁盘清理造成的 不知道你的是不是这样
ballatong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到的和你一样的情况 是不是STOP:C0000218,unknown hard error
这个问题在其他网站上也问的不少,根据给出的提示可能是硬盘或内存的问题。建议你使用Doc Memory测试软件测试你的内存,注意不同的内存条不要混插。

另外就是全面检测和整理硬盘。

如果主板是VIA芯片组的,且硬盘是SATA接口,建议升级BIOS。

其他参考:

http://www.abit.com.cn/bbs/2004/3/11/58369.htm

http://www.eroot.cn/tech/os/ostools/2003617115635.htm

http://www.canglou.com/Article_Print.asp?ArticleID=523

zswei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挂硬盘,十分钟搞定,再重装系统,半个小时搞定,比你在这儿找人帮你解决快多了.
lhb2000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known hand error
这个错误 是比较难修复的
ladynews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known hand error

楼主,我也遇过这个问题
但是因为我的工作环境不好,灰很大
于是我除尘,把硬件再次插紧________

呵呵,.....好了,你要不也试试,

实在不行了,挂到你的机子上,挂硬盘很方便的,你挂了再修复一下硬盘,
一一冰冰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楼主没有双系统,否则也不会这么没辙了,挂硬盘吧,这样真的最快!
javabeen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机器出现这个问题的话,只好重新装系统了哦。
我和三个同学一起住,我的那三个同学都出现了这种问题呢。
只能重新装系统了呢。
如果有资料的话,你可以考虑双系统啊,再把资料备份后再格掉第一个系统啊!
加载更多回复(17)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