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件

skycncomp 2004-07-27 03:35:36
我在tomcat目录下建立一个文件夹,我把写好的jsp文件放入里面可以正常访问,但我又建立一个文件夹,把刚才那个文件放入里面,就出理错误,找不到文件。错误如下:
HTTP Status 404 - /ch12/insert.jsp

--------------------------------------------------------------------------------

type Status report

message /ch12/insert.jsp

description The requested resource (/ch12/insert.jsp) is not available.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还是我把文放到Tomcat自带的文件夹root中也访问不到,出现同样的错误。不知道是这什么?
http://127.0.0.1:8080/ROOT/index.jsp
这么访问就出现错误,不能访问到。改成http://127.0.0.1:8080就正常。
大家帮助解决一下吧。
...全文
18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cncomp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skycncomp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帮我解决一下呀。
在此先谢过了.
skycncomp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夹应该建的没有问题的。建两个文件夹都在Tomcat/webapps/下。ch9是前几天建的。ch12是刚刚建立的。把文件放到ch9下就可以正常访问文件,放到ch12下就出现上面的错误。不知道为什么。刚开始的时间没有这种错误的,就是昨天才有这样的错误。
insert.jsp只是插入数据到数据库中。没有get或者post方法。
就算只是显示helloworld的程序,也是出现同样的问题的。
我的使有的Tomcat是Tomcat5.0.27。
cyouyou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几呀?
ToAble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127.0.0.1:8080/ch12/insert.jsp应该没问题吧(文件夹名字是chi12).另外注意一下你的jsp是否需要用get方式传递参数。从你的反馈信息来看不需要传递。
如果有问题,说明你的文件夹建的位置不对
jinsfree 200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的根目录就是root啊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