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0W奖金池等你来战!第二届“长沙银行杯”腾讯云启创新大赛火热来袭!

高校俱乐部
企业官方账号
2021-09-07 15:22:57

HEY!

你在等待一个机会提升自己的能力吗?

现在机会来啦!

第二届“长沙银行杯”腾讯云启创新大赛如约而至!

现在,让更多人见证你的创新能力和新鲜想法 

https://wj.qq.com/s2/8772684/7439/

第二届“长沙银行杯”腾讯云启创新大赛由长沙银行联合腾讯云、腾讯云启共同举办。大赛以“三高四新一起冲”为主题,平开放地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及社会化开发团队,广泛征集、挖掘多个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同时,大赛还将整合长沙银行、腾讯、湖南娱乐频道、芒果TV、CSDN等各社会组织力量和资源,全方位赋能参赛团队,助力解决数字化转型难题,培养软件创新创业人才,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赛设有丰厚的大赛奖励包含超40W奖金池、腾讯和长沙银行将提供多个优质岗位和面试绿卡等等),同时有顶级导师对选手进行面授指导,全方位赋能选手。参与就有机会瓜分超40万元奖池,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报名吧!

不要浪费你的每一个IDEA,有梦就来! 

 

 本届大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师生以及社会化个人/团队,欢迎大家以科技创意会友,用技术进行交流与碰撞。大赛广泛收集每一个有关于数字化创新的奇思妙想,接受选手自带作品报名参赛,所有参赛作品需符合如下赛题方向:

 了解更多赛题详情

https://txyqds.onein.cn/home

大赛号角已吹响,如何加入赛场? 

 

 第二届“长沙银行杯”腾讯云启创新大赛,已于9月6日正式开启报名,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大赛号角声声响,只等和你一起切磋创意,释放科技灵感!

 如何报名?

STEP1:打开链接 【https://wj.qq.com/s2/8772684/7439/

STEP2:根据个人/ 团队的真实情况进行填写,完成大赛报名

 报名规则?

1.个人报名

(1)高等院校学生或社会化专业选手,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

(2)针对个人选手,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或推荐成团

2.团队报名

(1)高校学生团队报名参赛:接受跨院校、跨年级、跨专业高校学生自行组团报名

(2)社会化团队报名参赛:接受跨公司、跨地域组团报名(同一个企业单位报名参赛人数不超过3个)

 左手奖金,右手offer,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你是高校学生,参与大赛不仅可以锻炼你的思维能力、技术能力、创新能力,而且有机会瓜分超40万元奖金,优秀学生还将得到腾讯、长沙银行的面试绿卡。 

 如果你是企业团队作战,除了40万的奖金池,参赛企业还可得腾讯的生态扶持和长期合作机会,并且优秀作品还有机会获得项目交付、运营、拓展等高额分成奖励,长沙银行、腾讯等建立起深度合作关系,助力业务成长

 此外, 优秀程序员团队将会收获芒果TV真人秀节目《数字英雄》的打造和全程包装,塑造个人/企业品牌,提升行业影响。

https://wj.qq.com/s2/8772684/7439/

想要自我突破,即刻报名

收获丰厚奖金和大厂面试绿卡

 

...全文
8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0人已提交
完成率0%
暂无数据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啥都旺 202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参加法,要带作品么

高校俱乐部 2021-09-13
  • 举报
回复
@啥都旺 扫一下文中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即可报名
SoftwareTeacher 202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提交任务 -- 具体的博客要包括什么呢?

7,2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因为缘分,所以猿粉! 这里有“入门级选手”必备的成长路线图,为“程序员后备队”提供技术大咖直播指导,丰富的学习资料已经等候多时,请查收! 陪伴猿粉共同成长,提升技术不在话下;右边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高校俱乐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2021年“C站百所高校巡讲” “C站名企参观”等活动,火热报名中, 与CSDN创始人蒋涛、各路技术大咖面对面!

       现招募CSDN高校俱乐部的部长并组建本校CSDN高校俱乐部,我们希望你是高校在校生且是IT技术爱好者,校内社交圈,有强烈的责任心,熟悉社团工作,有校园活动组织经验,在高校能够建立长足发展的学习型俱乐部,我们期待您的加入,CSDN高校俱乐部将赋予以下权益:

  • 高校巡讲:骨灰级专家线下巡讲
  • 线上直播:技术大咖线上分享
  • 线下沙龙:学习精英线下沙龙讨论
  • 学习小组:任务驱动,免费学习
  • 能力认证:对标大厂,高薪就业
  • 技术竞赛:竞赛选拔,实战演练
  • 企业游学:到大厂参观并学习
  • 企业招聘:面向俱乐部成员专属招聘
  • 专属博客:给各俱乐部搭建社区云
  • 电子书卡:给俱乐部成员提供学习资源
  • 组织logo:设计旗帜,活动宣传

 联系方式:

  • 电话:张老师-17734567851(同微)
  • 邮箱:student@csdn.net
  • Q Q:1218227747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