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思科技】Party Animals开发团队招聘/前端工程师

YILI-mon 2021-09-08 17:48:29

Party Animals开发团队Source Technology招聘人类员工啦~

我们目前正在招聘前端岗位人才,base上海~可戳我内推,简历可投  y.ma@sourcetech.xyz

 

【我们是谁】
所思科技 (Source Technology) 成立于 2016年,目标为创造下一代娱乐产品。成员来自EA、Smartisan、腾讯、完美世界、百度等游戏与互联网公司。公司获得 Matrix Partners、Bertelsmann、Zhen Fund 、Unity Ventures、Alpha Startups 等顶级美元基金千万美元投资。
Source Technology 致力于使用下一代技术打造全球化的娱乐产品。

【我们的游戏】
Party Animals 是一款基于物理的多人派对游戏。测试版本在 7天时间,创造了 STEAM 平台上中国游戏公司历史记录:全球第四。同时也打破了中国游戏在 STEAM 的 Wishlist、全球 DEMO 总玩家数、DEMO 同时在线的所有历史记录。

游戏steam界面可见: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60320.


【岗位JD】

【前端开发】

职位描述:
负责游戏运营后台的架构设计及搭建
负责持续改进和优化产品功能及性能,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扎实的计算机学科基础知识,包括算法、数据结构和设计模式
熟悉HTML、HTML5、JavaScript、CSS/CSS3等Web标准技术
熟练掌握至少一种主流前端框架(Angular / Vue / React 等)
在前端工程化,浏览器原理,Web安全,WebGL,算法,自动化测试,网络优化等至少一个方面深耕过并有自己深度思考或产出
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对Web前端技术有强烈兴趣,技术视野广阔,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拥有计算机科学、数学或相关学士以上学位
加分项:
拥有大型网站架构经验
拥有管理后台项目的前端开发经验
拥有游戏运营相关经验
为开源项目社区如Github或Bitbucket贡献过代码

 

【公司地点】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

可将简历和相关项目、作品发至邮箱​y.ma@sourcetech.xyz,也可以私戳咨询

 

...全文
1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