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文版vc.net2003中资源语言的问题(高分相送)

asleepingfish 2004-07-28 09:42:38
在英文版vc.net2003中资源(如菜单)不能编辑和显示中文。平台为win2000英文版,操作系统缺省语言设置为中文,显示和编辑中文均正常。vc.net2003中项目的设置中关于语言的设置也都正确(在general中设置字符集为Use Multi-Byte Character Set;在Resource中设置Culture为Chinese (PRC) (0x804)),但是中文却无法正常显示,例如在菜单项的Caption中输入中文,显示的都是乱码。奇怪的是在另一台机器上,操作系统和vc.net2003也都为英文版,两者设置也都一样,在资源中却能够正常编辑和显示中文。望哪位兄弟能够帮助解惑,提供有效办法的高分相送。
...全文
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pld8888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创建MFC项目的时候,就应该选中文的
asleepingfish 200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的时候是选的中文,该项目在另一台同样配置的机器上中文的编辑和显示都一切正常。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