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TRL汇编

mslvcat 2004-07-28 11:38:59
有一段代码如下:
ARRAY(1) REF ARRAY BYTE ANLPHRASE:=
{ "NORMAL" };
ARRAY(1) REF ARRAY BYTE CANLPHRASE:= % CHINESE OF ANLPHRASE ZW2 %
{ "#oct 361,2,oct 41,oct 361,0,oct 46,oct 361,2,oct 20#" };


上面的代码可能是将NORMAL转换成汉语,% %中间的是注释。
请问#oct 361,2,oct 41,oct 361,0,oct 46,oct 361,2,oct 20# 是什么意思!
在线等, 急用!请高手赐教!
...全文
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eslee 2004-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指常数吧
OCT应该是指十进制

21,4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