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套最新学习光盘!呵呵!

tiderip 2004-07-30 12:09:10
VC知识库(http://www.vckbase.com)5周年精华珍藏版光盘
转贴自www.vckbase.com
经过2个多月辛勤努力,我们的5周年精华珍藏版光盘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在此,我们首先要感谢广大软件开发人员、热爱软件技术的大中专学生和广大网友对光盘的热情鼓励和支持,可以说没有你们的支持就不会有今天这里的一切!而我们的合作伙伴:北京用友华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Ucancode公司,北京世纪豪杰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软件企业也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在此向他们表示我们深深的谢意!


这套光盘的主要内容是:

A盘包括:
a、在线杂志合订本,内容包括,按内容分类装订的在线杂志文章及其代码(以往出的合订本是按杂志期数装订的);
b、代码仓库中的所有源代码(不含在线杂志文章已经包含的代码);
c、论坛精华(按内容分类装订)。
d、电子图书,包含VC知识库网站中大部分CHM格式、HTML格式以及PDF格式的电子图书及其他一些经典电子图书。
B盘包括:
程序员工具箱,包括各类开发工具,如:常用开发工具;各类软件开发包;驱动程序开发工具包;各种辅助开发工具;各类调试工具;安装程序生成工具;试用版控件等等。

欢迎订购!


邮局汇款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129号众孚大厦幸福阁5B
收款人:冯菊萍
邮编:518048
注意:不论是从邮局汇款还是网上支付,请先认真填好订单并记下您的订单号,以便您日后查询和我们给您寄货,谢谢!

订购30套以上光盘我们有更优惠措施,欢迎您与我们取得联系!

VC知识库光盘销售专用邮箱:cdrom@vckbase.com



...全文
10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