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个是什么病毒?

sandwich1981 2004-07-30 12:15:46
运行2000系统,symantec检测到如下病毒:c:\winnt\...\lsas.bmp,可惜symantec隔离失败,每当打开网页即会出现,请问该病毒有没有专杀工具?
...全文
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ang312 200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能隔离或者删除最好就是去安全模式下删
aixihuan 200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不一定是楼上那位说的木马,也可能是别的病毒或者木马,不能统一而论的!
laok2yang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奇终结者变种OU”是专门针对网络游戏“传奇”的木马病毒,终止多种反病毒软件的运行,通过网络传播,依赖系统:WIN9X/NT/2000/XP,记录用户的键盘和鼠标输入,窃取“传奇”的账号、密码等等信息。病毒警惕程度★★★。

  采用Delphi语言编写的木马病毒,运行后复制自己到“WINDIR”目录,文件名为“svch0st .exe”,并且在同一目录下释放一个名为“LSAS.bmp”的文件 该文件其实是病毒所使用的动态库 。

  木马病毒侵入网络系统后,就会查找瑞星、诺顿企业版、天网防火墙、木马克星等多种软件进程,试图将其终止。挂接键盘和鼠标钩子 取得用户通过键盘和鼠标输入的信息 ,记录并窃取网络游戏“传奇”的相关信息。

去瑞星看看吧。

9,5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