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应用程序打包安装问题,敬请各位高手赐教,非常感谢

ajianchen2002 2004-07-30 03:47:20


我做了一个VB数据库管理软件,可是现在打包之后安装出现严重的错误,如下提示:

由于未找到文件
'c:\DOUCUME~1\cj\Locals~1\Temp\msftqws.pdw\$CDLLSelfRegisterEx\',它不能被注册

接着提示安装失败
发生严重的安装错误

敬请各位高手帮我看看是怎么会事?
我万分感激
原贴见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219/3219795.xml?temp=.6944544
还有分
...全文
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l17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麻烦
还是用 installshield 吧
RUKYO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用Setup Factory吧,挺好的
ajianchen2002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
方法如下
安装时总是显示“$(DllSelfRegisterEx)不能被注册”
编号:QA000866
建立日期: 1999年4月24日 最后修改日期:1999年12月5日
所属类别:

Visual Basic - 制作安装程序

Alan:
Pvb5.0
Pwin98
我用VB50安装向导生成的安装程序,安装到最后时总是显示“文件c:\windows\system\$(DllSelfRegisterEx)不能被注册,由于它未找到。”的提示信息后安装失败,请问为何原因?

回答:

Bug!这是VB5、6的一个Bug。
如果运行Visual Basic 5.0生成的安装盘,会产生下面的错误:
The file '\$(DLLSelfRegisterEx)' could not be registered because it was not found.
如果运行Visual Basic 6.0生成的安装盘,会产生下面的错误:
The file '\Msftqws.pdw\$(DllSelfRegisterEx)' could not be registered because it was not found.
这个问题发生在分发Microsoft Calendar control(MSCal.ocx)时。MSCal.dep文件中的"Register="行被错误地设置成 $(DLLSelfRegisterEx)了。
解决办法:
1. 使用记事本打开Setup.lst文件。Setup.lst文件是Setup Wizard或PDW制作安装盘时生成的。
2. 查找$(DLLSelfRegisterEx)。你将看到 $(DLLSelfRegisterEx)在MSCal.ocx的一行中。
3. 修改 $(DLLSelfRegisterEx) 为$(DLLSelfRegister)。
4. 关闭记事本并保存文件。
5.运行Setup.exe。

如果希望今后生成的setup.exe不出错误,可以这样做:
1. 使用记事本打开MSCal.dep文件。你将找到MSCal.dep在MSCal.ocx所在的目录,通常是Windows 95/98的Windows\System或Windows NT的Winnt\System32。
2. 查找$(DLLSelfRegisterEx)。你将可以看到$(DLLSelfRegisterEx)在"Register="一行。
3. 修改 $(DLLSelfRegisterEx) 为$(DLLSelfRegister)。
4. 退出记事本,然后保存。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