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将至,请在9X中提问的网友查询自己的发帖,并及时结帖。

夜鹰 2004-07-30 04:53:12
rt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0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87098655

你的问题我已经在你发的帖子当中回复,不要在这个帖子中讨论技术问题了,有问题可以给我发信息,并粘贴上问题的连接,谢谢合作!

========================================

结帖率低下是整个论坛长期以来的一个问题,希望我们所有参与9X版讨论的帖主和其他网友先带起头来,对于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及时结帖,这是对答复者的一种肯定和鼓励,这对活跃论坛的气氛,为广大网友创造一个良好讨论和学习环境有积极的作用。

新来这里的网友可以仔细阅读论坛中的帮助和说明,学会“提问的智慧”(http://search.csdn.net/Expert/topic/570/570255.xml?temp=.5264704)和在FAQ中搜索与您类似的问题,这样有助于问题的及时解决。

Windows9X/Me/DOS系统还有相当的网友在使用这样的操作系统,为能给广大网友提供更好地服务,希望大家踊跃的提出自己对本版的一些建议和想法,让我们共同维护这个学习提高的“摇篮”。

感谢您对CSDN论坛Windows 9X版的一贯支持!
一事無成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说,很久没结贴的尽快贴掉,不是说这个月内的贴!
87098655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夜鹰 您好 我的电脑昨天29号才 装好 没有及时给你打分啊 请谅解
现在你看看 给你打上分了吗? 我第一次登陆程序员大本营 还不太会用 请原谅啊
重新装电脑以后,声音的问题正常了 可是 电脑还是有点慢 不知道为什么啊 ?
我甚是 苦恼 他们有的说: 可能是c盘的文件 还有别的关联文件太多了吧?所以打开慢些
? cpu风扇也可能有问题? 内存有病毒? 等等 我都晕了 这些我都不懂啊?
我30号 晚上8点 刚刚发了一个帖子 你来 看看吧?
zzccaaron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