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含有image字段的表的问题

andyzq 2004-07-30 06:06:40
以下内容是sql server 的帮助中的内容(帮助中输入"容量"即可找到)

对象 SQL Server 7.0 SQL Server 2000
每个 text、ntext、或 image 列的字节数, 2 GB-2, 2 GB-2

现在的问题是
1.帮助中说的 2GB-2 后面的-2是什么意思?
2. 一张表中含有image类型的字段, 按照帮助上的内容,因该是一张表所有行的 image数据的总和不能超过2G, 还是每一行的一个image列可以存放2G的数据?
3.sql server是TB级的数据库,一张含有image数据类型的表最大可以到多大?
 有没有限制?

请高手指点
...全文
1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cxc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image
可变长度二进制数据介于 0 与 2^31-1 (2,147,483,647) 字节之间。
2^31字节=2GB-2


2.不是每行,也不是整表,而是每条记录的每个image列(因为一张表可以有多个image列嘛,所以所每行是不合适的)


3.表的大小仅受可用资源限制,与记录条数无关.(image字段的值是存放在单独的空间中)
zonelive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帮助在找不到啊
futulove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每个图片的意思,如果说总共图片2G的话,那么想想一张图片几百K,十张就几兆就了,一百张就超过2G了,也就是说最多超不过1千条数据,有点不可能,所以我想应该是每张图片的吧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