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打印的问题终于解决了,用了HttpPrinter(不是广告呀)

天天写码 2021-09-15 22:31:55

 

以前用一个报表ActiveReport,那个玩意总是出无缘无故的问题,

网上问一大圈也没人知道,好像用那玩意的人很少。

打算用水晶报表吧,不过我做的是小系统,听说水晶报表是大炮轰蚊子。

而且很复杂。

之后我做打印做的是用web页面直接打印的。不过排版起来很麻烦,

还得一点一点的对,如果是套打或多张的就麻烦死了,必须要把边界对齐了。

————————————
昨天偶尔搜索到一个HttpPrinter。介绍的也不错,就用了用试试。

果然不错很高兴,谁知道做完之后一发布竟然提示“测试版只能在localhost上使用,tmd急死我了。

然后搜索了一大圈之后才发现一个破解版,抱着试试的态度,一发布竟然tmd真的搞定了。

如果搜索不到就找哥们,哥们发给你。给我发wode666@126.com。我给你发。

...全文
42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