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辞职了,郁闷

jxdyzwh 2004-08-04 03:05:57
唉,最近老郁闷,公司发不下工资,我选择了辞职,找工作找了一星期了,感觉不太好,请各位给我出出主意,我工作四年了,用PHP.ASP,VB,DELPHI,PB,SQLSERVER,XML开发,现在好了都要会JAVA或者C,其于的语言都不好找工作了,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我在深圳,
...全文
632 点赞 收藏 43
写回复
4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st2003 2005-02-12
加油吧,呵呵,虽然这个问题还轮不到我,讨论
回复
zb1999 2005-02-12
面试时,你还是说:
你最精通的是(PHP,ASP,VB,DELPHI,JAVA,C其中一门)好啦~~
回复
zb1999 2005-02-12
楼主好强呀~~~ 我只会ASP & ASP.NET & XML (VB,Delphi之类的全交给老师了)
而且有四年开发经验呀~~~
祝福你~~~
回复
raid79 2005-02-12
靠,都是去年的老贴了,还在顶啊?!
回复
shanwaiy 2005-02-12
PHP.ASP,VB,DELPHI,PB,SQLSERVER,XML
楼主会那么多还会失业???
回复
yunboddd 2005-02-11
找个能发工资的单位或者单干
回复
ol23 2005-02-09
我真佩服下面这位兄弟的话!!!

回复人: len96(张彬) ( ) 信誉:100 2004-08-14 22:06:00
"现在都用emali,为什么还写信啊??..."

你来回答好吗?

祝福你.............^_^ ~_~
回复
ray929 2005-02-09
Searching a job with PHP...
回复
tomren 2005-02-09
我还未毕业,还在幸福中,祝君好运:)
回复
zltostem 2004-08-15
祝福你吧
回复
yorgo 2004-08-14
如果需要找工作的话,请把简历发到hr@ruisoft.com我这里要人
回复
jxdyzwh 2004-08-14
各位老大,我找到工作了,谢谢各位的关心!
回复
ayawing 2004-08-14
别管别人怎么说,说什么,自己的路自己走!
回复
hahawen 2004-08-14
!!
回复
len96 2004-08-14
你为什么要学这些东西.......
下面的对话也许有用:

"现在都用emali,为什么还写信啊??..."

你来回答好吗?

祝福你.............^_^ ~_~
回复
evafly920 2004-08-14
加油,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兄弟
----------------------------------------------
http://www.cn5135.com
诚邀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创业!
MSN:eFongNet@Hotmail.com QQ:7733349
回复
皮鲁 2004-08-14
JAVA不难学,既然你有WEB开发的基础,入手JSP很快的,加油吧!
回复
phptong 2004-08-13
楼主不要太郁闷,我和你一样,但我刚大学毕业,辞职了。
到了一家新公司去干,没有工作经验,干不好工作。只干了4天就被辞掉了,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了,一个人大热天在外漂泊,若不是朋友帮忙,我早走投无路了,有时侯悲伤时鼻子都发酸,但我还是挺了过来。
现在刚找了一家网络公司用php做网站,刚工作不久,待遇还不错。我现在工作很努力,在单位相处的也很好。这是因为我从失业中吸收了教训,事业不一定是坏时!!!
起码你现在还有几年的工作经验,还有一门技术,应该能找到一份较满意的工作,只要你不放弃。不过以后要好好赶,不要随便辞职了。

回复
tomren 2004-08-07
呵呵,good luck:)
回复
ccterran 2004-08-07
既然会这么多,还找不到工作?????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基础编程
创建于2007-09-28

2.1w+

社区成员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04-08-04 03:05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