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命啊

fyfok 2004-08-04 08:23:48
忍不住,下了点毛片看,结果中毒:
win32.troj.mirhunter.32768
win32.hack.powerspider.a.385024
win32.troj.hhook.a.10752
win32.hack.netsnake.l.252934

金山毒霸5可以杀,结果,重起后,所有应用程序都打不开,指示文件找不到,估计是有些系统文件一起被删了,我现在该怎么办?

救我啊,兄弟们!
...全文
7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bmasterss 2004-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 suntiger(windows2000超级补丁) ( ) 信誉:293

提醒:楼主以后看毛片先查毒再看,以免机子惨遭“毒害”



评价::真是一强人!!!^_^


我再补充一下,在哪里下的啊??^_^


修复EXE关联方法太多了,最简单有效的还是用第三方软件修复,^_^
fyfok 2004-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差一点了:

在做方法三:“关联的文件类型”下拉框中选择“应用程序”以后:

由于"应用"按纽是灰色的,不可选,于是我选择编辑,选中其中一种具体的应用程序如:winamp

结果,winamp可打开,点其他的都只能关联打开winamp,我想应该还有救的,就差一点了,各位大哥再帮我想想办法,万分感激啊!
fyfok 2004-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ntiger(windows2000超级补丁)

大侠,我照你的做了,三个都试过,可还是不行啊

"windows 到不到文件'd:\foxmail\foxmail.exe', 请确定文件名是否正确后,再试一次."

其他一切正常,就是应用程序不能打开!

我的系统是XP,你再帮我看看好吗,谢谢先!
suspension 2004-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安全模式下杀毒

恢复系统

打上补丁



病毒的特征是什么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有三种:
方法一:
在出现“正在启动windows2000时按f8进入windows2000高级选项菜单进入安全模式。再选择带命令行的安全模式,先在命令行输入:assoc.exe来显示EXE文件关联,系统显示“没有为扩展名.exe找到文件关联”,难怪exe文件都不能运行。接着输入:ftype| more来分屏显示系统中所有的文件类型,其中有一行显示为"exefile="%1" %*".
在命令行输入:assoc .exe=exefile
(assoc与.exe之间有一空格)
屏幕显示“.exe=exefile".现在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按[ctrl+Alt+Del]组合键调出“window安全”窗口,按“关机”后选择“重新启动”选项,正常模式启动windows2000后,所有的EXE文件都能正常运行了。

方法二:
1.在桌面空白处右键-新键-文本文件,例如123.txt
2.双击123.txt可激活“记事本”
3.键入如下内容: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exe]
"Content Type"="application /x-msdownload"
@="exefile"
4.保存退出,再将123.TXT重命名为123.REG;
5.这样exe文件就修复了,如果打不开记事本”,可在Dos下用EDIT或在其它机器上编写这个文件。


方法三:
双击打开“我的电脑”,进入菜单“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这时在现有的文件类型中找不到扩展名为exe的文件类型,没关系,单击“新建”弹出“新建扩展名”对话框,在“文件扩展名”框中填入“exe”,接着单击“高级”,在“关联的文件类型”下拉框中选择“应用程序”,单击“确定”返回,最后单击“应用”后关闭对话框。
这种方法在2000/xp下通用。


提醒:楼主以后看毛片先查毒再看,以免机子惨遭“毒害”

zhlwyy 2004-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任务管理器把可疑的进程结束
然后进入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结束可疑开机自动运行程序
同样的进入HKEY_LOCAL_USER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