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 db 代码中,CDatasource 对象关闭时老实报告一个未处理的异常!!

helysan 2004-08-05 02:20:38
我用VC+ole db 写一个数据库查询的dll,用 CDataSource 定义了一个全局
对象:m_connect ,dll 卸载时,调用 m_connect.close()函数.程序能够正常
运行,但是,在vc中调试dll时,执行到m_connect.close()语句时总是报一个
:"用户未处理的异常:用户断点",的警告对话框,但是程序能够继续执行.
如果不写m_connect.close()语句,则会发生严重的错误,m_connect 无法
卸载,报错是通过com口指针卸载资源时错误.dll会驻留在内存中,杀不调.
所以,m_connect.close()必须在执行.但是为什么报这个错误?
...全文
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仓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仓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